列治文收穫節月底開鑼
城市花園綠地首辦大型社區活動

[2017.09.14] 發表
城市花園土地本月底將舉行其首項大型社區活動,列治文收穫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昨日公布,首屆列治文收穫節(Richmond Harvest Fest)將會在城市花園土地(Garden City Lands)舉行,這亦是列市綠色心臟首個主要活動。

位於城市花園路(Garden City Rd.)夾蘭士登路(Lansdowne Rd.)的城市花園土地在列市心臟地區,它將打造成佔地136.5英畝的大型城市綠地,而第一階段的工程已經於去年展開,並預料今年內會完成,屆時會建有步行徑等。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指,列市被譽為城市農業和獨特的美食體驗的樞紐,收穫節每年一度,而首屆收穫節除慶祝列市致力成為可持續、多元和具活力的社區外,也同時慶祝加拿大立國150年。

收穫節會有農夫市場,提供本地食物、啤酒和酒,亦會有烹飪示範的舞台,而兒童節目會包括稻草包滑梯和可乘坐農夫車等。

該免費活動將在9月30日(周六)於上午11時至晚上7時假城市花園土地舉行,不設泊車位。民眾可到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泊車和使用穿梭巴士服務。

詳情可到收穫節網頁查閱www.richmondharvestfest.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