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貝里奮勇零封對手 崑崙鴻星收穫主場首勝

[2017.09.14] 發表

崑崙鴻星昨日迎來了本次主場系列賽的第三個對手布拉迪斯拉發老鷹隊。憑藉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崑崙鴻星2:0力克老鷹,收穫了本賽季第一個主場勝利。

此役之前,崑崙鴻星本賽季9戰5勝4負積15分,位列東部第七位;而老鷹隊則賽季前段發揮失常,9場比賽僅積9分,暫列西部第十位。

比賽開始後,崑崙鴻星隊的球員表現出了積極的進攻意識,率先破門並取得勝利的慾望強烈。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攻防轉換後,鴻星隊終於等來了機會:第18分鐘,鴻星球員在老鷹隊門前持續進攻,球飛到了卡斯蒂森桿下,後者直接遠射,球從老鷹隊守門員護具中間漏進球門。鴻星隊取得1:0領先。

第二節比賽,老鷹隊一度遭遇兩名球員接連被罰下的窘境,崑崙鴻星迎來了五打三的絕佳機會。布雷在門前接隊友助攻,將球挑入球門橫樑後側,將比分改寫為2:0,崑崙鴻星隊擴大了領先優勢。

之後的比賽時間,老鷹隊放手一搏,對崑崙鴻星的球門發起圍攻,但鴻星隊門將埃里貝里狀態上佳,多次將球沒收,力保城門不失。最終,崑崙鴻星隊將勝利的果實守衛到比賽結束,主隊也迎來了本賽季的主場首勝。

本場比賽過後,崑崙鴻星萬科龍隊6勝4負積18分躍居東部第三位,而布拉迪斯拉發老鷹隊則吞下五連敗。

更多體育二
傅家俊簽書會
香港桌球選手傅家俊昨日推出自傳《147人生》,記錄與桌球有關的點滴故事,並在香港旺角一家商場舉行簽書會。傅家俊(前右一)並與球迷合影。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