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蔡瀚億
放大
 
岑麗香
放大
 
鄭欣宜
放大
 
林欣彤
放大
 
蔣志光
放大
 

其他新聞
張繼聰為老婆變串星
鄭欣宜:他很多毛 幫蔡瀚億腳底按摩
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周秀娜性感出海 皮包骨嚇親網民
張繼聰曬溫馨全家福 開心一對仔女感情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非凡學生逐個數

【明報專訊】《老表,畢業喇!》劇中的「香港燦爛學院」有一班想當教師的非凡學生,跟大家介紹其中5位。

■史德華(蔡瀚億飾)

史德華是富豪之子,不學無術,靠父蔭過「離地」生活,令負責看管他的張進強(蔡少芬飾)頭痛。監製黃偉聲指蔡瀚億這位富二代會有很多笑料發生,雖然對方演出電視劇經驗不多,但處理得很好,劇中還情迷女神岑麗香。

■柳妞(岑麗香飾)

「學院女神」柳妞是泰國華僑,修讀幼兒教育,外表及氣質吸引一眾男同學,特別是史德華,但她沒有感覺。王祖藍說寫給香香的角色比較特別,是一名代母,會有很多感情戲。

■杜得惠(鄭欣宜飾)

杜得惠是杜明治(郭晉安飾)的表姑姐,崇尚蠱惑仔文化,外表及行為有霸氣。王祖藍指欣宜的角色原本是張繼聰飾演,所以有男人的影子。不過,有寫她一段思念亡母的感情,少少靈感來自肥姐(沈殿霞)。劇中她自加拿大返港尋親,父親是秦煌飾演。

■程舒(林欣彤飾)

程舒出生於教師家庭,讀書叻,與父親程郎(蔣志光飾)一同生活。她立志做一位好老師,不理父親反對偷偷報讀燦爛學院的教育系,沒想到父親亦報讀想取得教育文憑,父女變成同學。

■程郎(蔣志光飾)

大家記得蔣志光在《老表,你好hea!》與韋綺珊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以及在靈堂獨唱搞笑改詞版而人氣急升嗎?今次他演老師又做學生,會鬧出不少笑料,更被其他師生誤會他與林欣彤有忘年戀。監製黃偉聲透露蔣志光今次也會大展歌喉,跟韋綺珊及鄭敬基有合唱。

 
 
今日相關新聞
非凡學生逐個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