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湖南日報報道,武警部隊鄭家概參謀長(左三)檢查調研湖南總隊。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製作使用真人表情包 未經許可或致侵權
企業擬禁冠名「中國」 國務院批准除外
怕惹老兵上訪 馮小剛新片《芳華》突撤
學齡童3歲會玩微信 7歲曾網拍
浙江兩民房凌晨失火 釀11死1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鄭家概履新武警部隊參謀長

中共十九大前夕,武警部隊有人事變動。解放軍北部戰區陸軍前參謀長鄭家概,已調任武警部隊參謀長,而其前任,出身將門的秦天去向暫時還不明確。有消息稱他將升為武警部隊副司令。

據中共湖南省委機關報《湖南日報》報道,9月21日至22日,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參謀長鄭家概在武警湖南省總隊檢查調研。上述報道顯示秦天中將不再擔任武警部隊參謀長。目前,其去向尚未公布。

傳前任秦天升為副司令

有消息稱,武警部隊高層本月7日曾召開會議,秦天的排位在司令王寧和政委朱生嶺之後,在副司令王兵之前,意味秦天已升為副司令。

公開資料顯示,鄭家概,1962年4月出生湖南省石門縣磨市鎮,1979年11月入伍。2010年5月,任陸軍第二十集團軍副軍長兼參謀長。2011年7月,晉升少將軍銜。2015年4月,任濟南軍區副參謀長。2017年1月,任北部戰區陸軍參謀長。2017年9月,任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參謀長。

秦天,湖北紅安人,1957年出生,中將警銜,石家莊高級步兵學校(現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畢業,1973年入伍。據悉,秦天出身將門。其父親秦基偉上將歷任成都軍區司令員、北京軍區司令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等,是第十三屆中央政治局委員,1988年被授予上將軍銜。

 
 
今日相關新聞
鄭家概履新武警部隊參謀長
24小時3虎落馬 定案速度大幅縮短
搞權錢色 陸保監會前主席項俊波被雙開
接替郭伯雄弟 徐曄任陜西文史館館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