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兩民房凌晨失火 釀11死12傷

[2017.09.25] 發表

25日凌晨0時13分,浙江省玉環市兩間民房突發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2人受傷。25日零時13分,台州玉環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兩間民房突發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其中9人當場死亡,2人送院搶救後不治;有2人扔在醫院搶救,另有10人輕微傷。

當地消防接報後,趕赴現場進行救援。當日凌晨1時50分火被撲滅,過火面積約150平方米。火災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更多中國新聞
不逃票不擅取飛機救生衣 華駐新加坡大使館列百條旅遊文明禮儀
【明報專訊】近年內地人出遊人數愈來愈高,而且目的地亦遍布全世界,但時常因為文化差異而引起糾紛和衝突。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就製作了一本《中國...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級,有指中國大專院校開始限制招收朝鮮留學生,部分學生的留學邀請也被取消,有俄羅斯傳媒引述觀察家分析,認為與... 詳情
黃河水終於洗得清 年減7億噸泥沙水變清
【明報專訊】黃河因河水黃濁而得名,故俗語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不過這條曾為世界上輸沙量最多、含量最大的河流,近年泥沙含量銳減,甚至出現「1...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每天有超過2000萬份外賣餐食,免洗餐具和塑膠袋造成的巨量垃圾引起關注。江西一所學校日前規定,嚴禁外賣進入校園,校內的食堂和... 詳情
全球徵武當山旅遊口號 遼漢勝出奪10萬獎金
【明報專訊】湖北省武當山舉辦旅遊宣傳口號徵集活動,由今年6月開始,以「我眼中的道」為主題,向全球徵集宣傳語,得獎者可獲10萬元(人民幣.下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