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英國哈里王子周日在多倫多體育場﹐與勇者不敗運動會女子100米短跑優勝者合影﹐她們是(從左到右)法國道勒(Sabrina Daulaus﹐銀牌)、美國選手魯德(Sarah Rudder﹐金牌)與美國選手懷斯(Christy Wise﹐銅牌)。(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曾蔭權涉收受利益案 明日開審料聆訊25天
沃茲辭國會議員 爭選省自由黨黨領
朝觸怒中美制裁升級 加願充當調停人斡旋
北美自由貿協第3輪談判 有實質進展 難定年底拍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勇者不敗運動會開鑼 哈里出席愛丁堡獎頒獎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創辦的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周日正式開鑼﹐他在同日出席愛丁堡公爵國際金牌獎(Duke of Edinburgh's International Gold Awards)頒獎禮﹐表揚卓越成就加拿大年輕人。

哈里王子在多倫多皇家約克酒店(Fairmount Royal York Hotel)出席頒獎禮時﹐與各得獎者親切聊天﹐詢問各人的狀況。

儀式開始前﹐安省省督杜絲葦爾(Elizabeth Dowdeswell)演說﹐感謝哈里王子創辦勇者不敗運動會﹐讓傷疾士兵競賽。

她又感謝哈里的祖父﹐亦即菲臘親王在1963年創辦愛丁堡公爵獎。

哈里王子2014年在英國倫敦創辦勇者不敗運動會﹐鼓勵傷疾退伍軍人振作﹐在康復路上發奮圖強。

預計來自全球各地的550名體育選手﹐參加在多倫多舉行的賽事。

周日第一比場是輪椅網球初賽﹐在多倫多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ips Square)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勇者不敗運動會開鑼 哈里出席愛丁堡獎頒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