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滿地可馬拉松賽事,參賽者在濕熱天氣下跑步。(CBC)
放大
 

其他新聞
神秘人贈25手工布娃娃
斯省半年64人求安樂死 僅23人如願因缺熟手醫生
卡市漢西班牙遠足病發 保險公司拒付款送回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天氣濕熱難當已取消全馬 滿市馬拉松賽900人不適

(滿地可24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周日舉行10公里及半程馬拉松活動﹐接近900人在炎熱的天氣下不適﹐要接受醫療護理。

滿地可市馬拉松主辦者擔心天氣熱、濕度高﹐已取消42.2公里全程馬拉松賽﹐如期舉行短程賽事。

阿夫拉姆(Eddy Afram)說﹐大約900人需要醫療護理﹐人數比往常多﹐以周日下午的攝氏30度預測溫度﹐這個數字還是在主辦機構意料之內。

阿夫拉姆又說﹐氣溫在15度到18度之間﹐通常有500、600人接受醫療護理。

他在電話採訪中說﹐主辦機構作出正確決定﹐取消全程馬拉松賽事﹐在高溫下﹐全程馬拉松選手需要多幾個小時﹐才能完成賽事。

他說﹐馬拉松選手不適﹐多是中暑﹐或是一般長跑損傷﹐例如痙攣、肌肉扭傷。

阿夫拉姆指出﹐主辦者己採取多種預防措施﹐保證選手安全﹐包括增加醫療人員、增設18個供水站﹐並在終點安安裝噴水系統。

今年的馬拉松活動提前1小時舉行﹐避開最炎熱的時段。

地區醫療急救部門調度10輛救護車﹐設立指揮點﹐監察選手和觀眾的健康狀況。

滿地可急救中心Urgences-Sante發言人護﹐救護人員護送5人到醫院﹐另有20人送到賽場醫療診所。

 
 
今日相關新聞
天氣濕熱難當已取消全馬 滿市馬拉松賽900人不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