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半日3宗槍擊案 同址兩度遇襲

[2017.09.25] 發表
Sahil Sharma指出子彈孔(紅圈)。
Sahil Sharma的汽車玻璃被人砸碎。(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素里市短短12小時間連續發生3宗槍擊案,其中兩宗僅相隔11分鐘,還有兩宗發生在同一地點。有社區居民連續兩日被槍聲嚇醒,對治安惡化的情況感到憤怒,痛批執政者做得不夠。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昨日早上5時10分左右,位於84路(84th Ave.)夾121 A街(121 A St.)處發生槍擊案,並沒有發現任何人受傷。警方將現場大範圍封鎖,派出大批警員搜索證據。

騎警透露,前晚5時45分,南素里30路(30th Ave.)14700號路段處也發生槍擊案,同樣沒有發現任何傷者。不過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槍擊案件是在前日早上6時發生,但警方卻是在12小時候才接到報案。素里騎警也曾在昨日早上5時21分時,據報前往南素里槍擊案的地點調查,但同樣也沒有發現傷者。

事主Sahil Sharma對傳媒表示,自己是被人「點錯相」,遭槍擊前數小時,停在車房的汽車遭人打爛玻璃,但所有財物皆未失竊。他稱子彈穿過牆壁及屋內櫥櫃,家中還有小朋友,對事件感到憂心。

住在南素里槍擊案現場附近的西人鄰居透露,昨日及前日早上皆被槍聲嚇醒,一度還以為是做夢。她稱居住在該社區18年,該區非常寧靜,最多只發生過汽車盜竊,社區居民也都互相認識,發生這種案件極不尋常。

另一名鄰居Ed Perih 指出,暴力罪案在素里持續發生,代表執政者明顯做的不夠。他稱鄰居早就覺得發生槍擊案的房屋有異,不僅年久失修,長期以來也都沒有除草。

更多加國新聞一
聯邦各省擬定中長期計劃 增移民人數滿足就業市場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與各省移民廳長早前齊聚多倫多市﹐商討加拿大移民策略﹐並得到共識﹐就是增加本國新移民總人數﹐並建立一個管控數年、滿足就... 詳情
多倫多今日續濕熱如40℃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預測今、明兩天的天氣持續濕熱﹐多倫多今日最高氣溫達攝氏31度﹐連濕度效應下﹐更令人感到有如攝氏40度的感覺。炎熱天氣... 詳情
天氣濕熱難當已取消全馬 滿市馬拉松賽900人不適
(滿地可24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周日舉行10公里及半程馬拉松活動﹐接近900人在炎熱的天氣下不適﹐要接受醫療護理。 滿地可市馬拉松主辦... 詳情
神秘人贈25手工布娃娃
【明報專訊】一個神秘人送出25個手工布娃娃﹐布玩偶穿著五花十色﹐全都佩戴穆斯林頭巾﹐ 安省米頓(Milton)女子哈森(Sheza Hasa... 詳情
(哈利法克斯24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居民尋求醫助死亡﹐在今年頭6個月﹐接近三分之二未能如願。 醫生指出﹐在斯高沙省保健系統中﹐這方面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