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破門乏力失分

[2017.10.01] 發表

馬德里體育會在昨天西甲聯賽,演出平庸之下,只能作客跟雷加利斯踢和0﹕0。

馬德里體育會排出3-5-2陣式,由基沙文合拍韋圖攻堅,隊長防中基比及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史提芬沙域皆復任正選。開賽僅2分鐘,荷西基文尼斯就差點閃電開紀錄,但接應角球在尾柱攻門不入。

21分鐘,雷加利斯翼鋒阿歷施文洛斯基左路傳中,射手比奧維第一時間在禁區邊以腳外擋射門,僅僅斜出。其後,馬體會左翼衛沙奧尼古斯接應右路傳中,於禁區頂左腳窩利勁射,被門將艾雲古拿撲出,雙方以0﹕0完半場。

雷加利斯在下半場佔優,53分鐘一次攻門,從左路甚有耐性的運到右路再傳中,前鋒艾沙亞撞射,門將奧比歷反應快地以雙手打出,比奧維欲倒掛補中又無功而回。雷加利斯的進攻愈來愈入肉,比奧維把左路傳中故意漏後,又是艾沙亞勁射,但再一次逃不過奧比歷雙手。結果兩軍以0﹕0各得1分。

更多體育一
儘管加泰隆尼亞今天的獨立公投,早被馬德里政府表明不承認,但該自治區的體育部長已大談未來願景,聲言包括巴塞隆拿等區內球會有可能登陸英超、法甲或... 詳情
中網揭幕舒娃苦戰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揭幕,首日正賽最受關注的是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花了3小時5分鐘,才在女單首輪苦戰過關。 開幕儀式後... 詳情
加西亞武漢摘冠
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決賽,法國新星加西亞(圖)與澳洲新星巴蒂展開了長達2小時45分鐘的拉鋸戰,最終加西亞以6﹕7(3)、7﹕6(4)、6﹕2取... 詳情
總統盃 美國勢奪冠
兩年一度,由美國隊對抗國際隊的總統盃完成頭3日賽事後,美國隊總分以14.5﹕3.5,遙遙領先國際隊11分。最後一日上演12場個人對抗賽,美國... 詳情
黑帝今季第9次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馬來西亞站排位賽,暫列車手榜首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以1分31.605秒圈速,本季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