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高貴林2中學遭槍擊
門窗上留子彈孔 師生一度需疏散

[2017.10.03] 發表
本那比Byrne Creek中學遭槍擊,警員到場調查。(電視畫面)
高貴林Centennial中學被槍擊後留下的彈孔。

【明報專訊】本那比及高貴林共兩間學校分別發現子彈孔,相信曾被人槍擊。本那比中學更一度需要疏散師生。

本那比Byrne Creek中學在昨日早上,發現學校正門的玻璃有子彈孔。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相信子彈孔是在昨日凌晨被人槍擊造成,事發時沒有師生在校內。

警員曾在校園蒐證,期間校方為安全計,一度將師生疏散。

另一宗槍擊案發生在高貴林Centennial中學,校方昨日早上發現學校後部的一個教室門窗,曾被子彈擊中,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暫未能確定槍擊時間,只相信事發於周五晚至昨日早上之間。

警方稱調查仍在初步階段,暫無證據顯示兩宗槍擊案有關連。警方稱明白案件引起公眾高度關注,會優先處理,但相信對公眾不構成安全問題,同時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案發後,有學生稱連學校也被槍擊,感到不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中國教育部區域和國別研究培育基地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加拿大研究中心、中國加拿大研究協會及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在昆明共同發布了《加拿大藍... 詳情
溫市中心節能雙塔第一高
【明報專訊】發展商將在溫市中心阿賓尼街1400號(1400 Alberni)興建分別是43層樓及48樓層的雙塔高樓,發展商昨日公開該雙塔高樓... 詳情
被動式節能房屋是一個發源自德國的綠色建築概念,利用獨特的通風系統、超厚的絕緣材料與多層式門窗,令室內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不再需要使用暖氣或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