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寶莎盼 在港迎反彈

[2017.10.08] 發表

香港網球公開賽明日展開主賽圈,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鄭嘉慧攝)抵港2天,昨午在賽場維園接受訪問。曾多次「甩底」的她終於首度到港,笑言從機場出發往酒店時全程留意窗外風景,但當務之急還是專注表現,盼在港以佳績迎接下季。

排名下滑 慶幸自己還年輕

23歲的寶莎曾一度打入世界第5,但自從早前年跌傷頭部,成績一直下滑,現時世界排名僅79位。今季表現載浮載沉,她坦言在摸索突破方法,但不會急於重返世界前10:「近年有高有低,受傷患及表現不穩影響,排名一直下滑,自己亦在摸索當中,慶幸是還年輕,這是我的本錢。今季幾近尾聲,希望今仗有好表現,再去為下季準備。」

場上表現受矚目,樣子標致的寶莎,場外亦受關注。年初她超級碗輸賭,履行承諾與男球迷飯敘,被問及會否與香港男孩打賭,她笑說:「那次是一次與球迷互動,但之後在社交平台,不斷再有球迷問會否再嘗試,多得我應對不了。」賽事將於今日為主賽圈抽籤,寶莎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波蘭的拉雲絲卡等星將,將在下周一及二的首圈登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