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勝立陶宛 英格蘭不敗出線

[2017.10.09] 發表
哈利卡尼(右)踏入9月腳風大順,場場都有入球。(美聯社)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F組,三獅軍團英格蘭作客立陶宛,憑哈利卡尼的12碼一箭定江山,保持不敗晉級世界盃決賽周。

賽前已確定首名晉級決賽周的英格蘭,面對肯定出局的立陶宛實為例行公事,試陣味濃,主帥修夫基以哈利卡尼、迪利阿里和佐敦軒達臣做骨幹,熱刺新丁哈利雲克斯和李斯特城的哈利馬古尼則首次上陣,平均年齡只有24歲零91日。開賽26分鐘,迪利阿里博到12碼,隊長哈利卡尼操刀中鵠。

主隊立陶宛攻力疲弱,完半場前更差點被卡尼或阿里拉開分數。

下半場,英格蘭先後換入史杜列治和連格,惟眾將有心無力,卡尼未能梅開二度。

英格蘭最後以1:0結束分組賽,以8勝2和不敗之身昂首進入明年俄羅斯決賽周。

更多體育一
波蘭挫黑山奪首名 丹麥次名打附加賽
E組方面,丹麥昨日主場被羅馬尼亞逼和1:1,波蘭主場勝黑山4:2,賽後波蘭以25分首名晉級,丹麥則取得次名附加賽資格。 波蘭賽前有22... 詳情
勇士上海熱身賽大勝木狼
雖然金州勇士在NBA中國賽深圳站中被年輕的木狼逆轉,但移師上海再戰,居里、湯臣和杜蘭特集體發威,聯手砍下90分,幫助勇士隊142:110大勝... 詳情
體壇快訊
黑帝鈴鹿掄元拋離維迪 首次在鈴鹿賽道排頭位出賽的平治「黑帝」咸美頓,昨在一級方程式賽車(F1)日本站以1小時27分31.193秒,快第... 詳情
威爾斯迎戰愛爾蘭爭三分
即使威爾斯今日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D組生死戰碰客軍愛爾蘭只需和波,便至少可踢附加賽,但主帥高文強調主攻就是球隊的力量,目標是全取3分。 ... 詳情
荷蘭出線須贏7球 洛賓提早投降
三屆世界盃亞軍荷蘭,周六雖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作客以3:1勝白俄羅斯,但因次席瑞典主場8:0大破盧森堡,令第3的「橙軍」須在周二最後一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