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留皇馬至2021年

[2017.10.09] 發表
拉莫斯(中)替皇馬立過不少汗馬功勞。(球會官網)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已經與皇家馬德里續約至2021年。

《馬卡報》報道,雙方早在去季已經達成協議,沙治奧拉莫斯落實與皇馬續約至2021年,而續約一事選擇低調進行,並沒有知會第三者。

事實上拉莫斯與主席佩雷斯關係良好,互相十分了解,兩者都認為不用將簽新約事宜公開,因此皇馬的處理手法,與早前公布與隊內其他球星續約的方式有出入。

另外《馬卡報》指出,拉莫斯繼續得到教練施丹的信任,讓他在隊內擔任隊長角色,亦是這名西班牙後衛落實續約的原因之一。

如拉莫斯最終順利留效至2021年,他將會在皇馬效力了16個年頭,而續約後他的薪金將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看齊。《馬卡報》估計有關拉莫斯續約的消息,將會在日內以簡短文字形式公布。

更多體育二
紐亞或休至明年3月 上月中觸傷左腳舊患及做過手術的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稱,正在癒合的傷處或需6個月才可康復。這代表這名德國國腳的復出期需... 詳情
梁峻榮回歸公路失威
自8月起橫掃全運與亞室運金牌,香港單車隊主力梁峻榮昨日領軍迎戰香港單車節,在壓軸的香港挑戰賽緊隨世界級車手留守領先車群,可惜力戰近90公里後... 詳情
香港車總盼獲更多贊助大搞
尖東鬧市變身國際車聯1.1級賽道,狹窄多彎的城市繞圈賽成一大特色,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表示,賽事籌辦暢順,但香港能否承辦更高水平公路賽,視... 詳情
拿度中國賽稱王 加西亞封后
網球「一哥」拿度在周日上演的中國公開賽決賽,輕鬆地以直落兩盤擊敗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時隔12年再奪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31歲... 詳情
寶莎丹麥甜心明港網首圈對碰
香港網球公開賽今日展開主賽圈,昨在維園賽場抽籤後,明日即有矚目對碰,由衛冕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與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在女單合演美女對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