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提前衝超

[2017.10.09] 發表

北京人和(圖)在周六進行的中甲聯賽主場2:0戰勝新疆體彩隊,積分達59分排名第一,提前兩輪衝超。明年的中超將出現兩支北京球隊。

北京人和隊的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上海浦東隊,後改名上海中遠隊、上海國際隊;2006年搬遷至陜西,更名為陜西滻灞隊;2012年又搬遷至貴州,更名為貴州人和隊。2015年貴州人和隊從中超降級後,當年12月遷至北京,更名為北京人和隊,主場設在北京豐臺體育中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