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力撐王祖藍好人 徐子珊否認離巢﹕對佢好滿意

[2017.10.17] 發表
黎瑞恩表示要為王祖藍澄清,她說﹕「我一直都無簽祖藍公司,是口頭形式合作,祖藍個人非常好。」(攝影﹕鍾偉茵)
徐子珊表示王祖藍為她接了很多工作,她對祖藍很滿意。(攝影﹕鍾偉茵)
王祖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最近有報道指鄧萃雯、徐子珊和黎瑞恩不滿簽約王祖藍公司後,公司未能為她們安排工作而相繼離巢。昨晚黎瑞恩和徐子珊出席「齊惜福慈善籌備晚宴」,黎瑞恩表示要為祖藍澄清,她說﹕「我一直都無簽祖藍公司,是口頭形式合作,祖藍個人非常好,不少經理人只為公司虓Q,未試過好似祖藍咁為藝人虓Q,所以我看了報道不開心。」她更嘲自己這種沒前途的藝人,根本不用為她接工作。

至於報道指祖藍未能為她開演唱會?黎瑞恩指演唱會和出唱片都與祖藍無關,是她跟星娛樂高層Tommy的情義結,她因為跟對方太熟,才出一張發燒碟。她說:「祖藍從來沒說幫我出唱片,他有幫我接工作,例如登台,是我不想做和時間唔琚C」黎瑞恩就失實報道跟祖藍通過電話,她說:「不要誤會他,他是一個好人,其他人與祖藍的關係如何我就不知。」

徐子珊被問到與祖藍近日的傳聞?她說﹕「無咁翵ヾA我和祖藍公司仍有合約,簽了3年,只過了一年,他有幫我接工作,內地商演、真人騷和綜藝節目,日內又會出席活動,下星期到內地商演,聖誕節會去登台及拍電影。都不明為何有這種傳聞。」她表示對祖藍很滿意,所以沒就報道致電祖藍。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信林穎彤錯手Like負評  吳若希﹕我叫佢不用驚
【明報專訊】吳若希、鄭俊弘(Fred)及蔚雨芯昨出席籌款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吳若希表示今次是她產後第二個大騷,上次還是肥肥],現在... 詳情
林子善與女友註冊結婚﹕有傻人終成眷屬
【明報專訊】35歲的林子善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相中他被太太董佩欣(Kary)插住鼻窿拖行,非常搞笑,林子善留言說:「20171016之上... 詳情
馬德鐘﹕如果兒子無人暗戀就好渣
【明報專訊】馬德鐘昨日到佐敦出席火鍋店開幕活動,他表示非常支持飲食業,因自己都有開食店,希望跟同業談合作機會。問到是否有意再擴展飲食生意?他... 詳情
傳女兒闖影壇  龔慈恩﹕完成學業才決定
【明報專訊】謝雪心與龔慈恩昨日出席活動,有傳龔慈恩17歲女兒林愷鈴(Ashley) 簽了杜棋艉膝q為經理人?龔慈恩表示下星期女兒會出席活動,... 詳情
夏威夷簽字註冊 JC抱囡囡行禮安志杰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安志杰(Andy)跟混血女模Jessica C.(JC)訂婚兩年,前年3月JC未婚誕下囡囡Tessa後,兩人都一直忙工作,未有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