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逝世15周年 容祖兒曬合照悼念

[2017.10.19] 發表
容祖兒昨日上載與師父羅文的合照悼念,並寫上「在我生命裡」。(資料圖片)
草蜢蔡一傑(左)表示沒有忘記羅文的歌聲、笑聲、樂觀的性格及堅毅精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是樂壇巨星羅文逝世15周年,好友蔡一傑及徒弟容祖兒都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羅文合照悼念。祖兒寫上「在我生命裡」,表達羅文在她的成長歷程的重要性。

蔡一傑﹕我們永遠懷念你

蔡一傑昨日凌晨留言道﹕「羅記今天是你的忌辰、你離開我們已經十五年了、我們沒有忘記、你的歌聲、你的笑聲和你樂觀的性格、你的堅毅精神與我們同在、我們永遠懷念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慧琳監管兒子睇電腦 胡歌抽10粉絲近距離接觸
【明報專訊】意大利服裝品牌Emporio Armani昨晚於尖沙嘴專門店舉行2017秋冬酒會派對,陳慧琳(Kelly)打頭陣出場,穿上透視外... 詳情
湯鎮業孖仔簽甄子丹做打星
【明報專訊】湯鎮業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今年畢業正式加入娛樂圈,最近簽約成為甄子丹經理人公司旗下。他們大讚老闆子丹打得、工作認真和當導演出色,如... 詳情
許廷鏗搭港鐵遇星探  JW被老外追住「抄牌」
【明報專訊】許廷鏗、王灝兒(JW)昨日出席「港鐵禮讓運動」活動,他們表示當藝人後不時都會搭港鐵,分別試過被人撩,許廷鏗說﹕「讀緊牙醫時經常相... 詳情
林夏薇騷腿曬事業線 賀《逆緣》煞科
【明報專訊】林夏薇近月忙於拍攝新劇《逆緣》,昨日她於遊艇上拍攝煞科戲,亦趁機享受陽光與美景。她一身性感打扮大曬事業線、露纖腰又騷美腿,被網民... 詳情
周迅生日甜蜜送祝福  高聖遠粉碎分居傳聞
【明報專訊】39歲的周迅於2014年和華裔男朋友高聖遠結婚,婚後一直高調曬恩愛,近日有傳兩人早已分居甚至離婚,不過未獲兩名當時人證實之際,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