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出道只唱7個月

[2017.10.19] 發表
JBJ成員表示,為了昨日的出道表演,就連中秋假期也沒休息,全體落力綵排。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Mnet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最近捧紅了男團Wanna One,同樣由該節目誕生的6人男團JBJ,昨日正式出道並推出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並於首爾高麗大學體育館舉行記者會兼開騷,據報5000名粉絲提早6小時到場外排隊等入場。

JBJ成員包括盧太鉉、高田健太、金相均、金龍國、權玄彬及金東漢,在記者會上表示出道前一晚心情緊張,導致失眠,又謂組合暫定只得7個月「壽命」,但會努力演出報答粉絲支持。

談到節目另一參賽者金泰東未能加入JBJ,成員表示一直視他為隊友,早前金泰東生日及中秋節期間,亦有致電給他,力證彼此感情要好。被問到節目中另一男團Rainz亦同期出碟,JBJ表示無懼比較,強調兩者私下也甚老友。

更多影視
澤演畢業隊友送祝福
【明報專訊】上月初,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低調入伍,只有家人與隊友陪同到軍營報到。日前澤演終於完成為期6周的新兵基礎訓練,並獲晉升為二等兵。... 詳情
井上真央  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日劇《花樣男子》女星井上真央去年驚爆其緋聞男友、男團嵐成員松本潤一腳踏兩船,秘密搭上AV女優葵司,令井上真央結婚引退的美夢落空,... 詳情
石田壹成自爆再離婚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扮演「三佬」的石田壹成,昨晚現身富士電視台節目,自爆最近與第二任妻子的3年婚姻關係已經玩完。 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