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素里奪命槍 男子魂斷崛頭路
女子中彈負傷駕車逃出報警

[2017.10.24] 發表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
警員出動警犬協助蒐證。 (電視畫面)
警員清洗一房屋大門外的血[(紅圈)。
現場一間房屋大門遺下一些血[。 (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當場死亡,另一女子重傷。兇殺組已接手調查該宗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槍殺案。而在案發後約30分鐘,警方在蘭里發現一部汽車茪黤I燒,警方正調查燒車案是否與槍殺案有關。

事發於昨日凌晨2時10分,皇家騎警接報,指南素里新月路(Crescent Rd.)14300號路段傳出槍聲,現場是一條崛頭路。警員趕到後發現一名中槍男子,雖然救護人員在現場進行搶救,但他還是傷重身亡。有消息說,男死者上身被打中三槍,但警方未有證實有關說法。

案中尚有一女子中槍受重傷,她負傷駕車逃離現場,駛至新月路夾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時,致電911報警,警員及救護員趕到,將她送院救治,當時她仍然清醒,經搶救後傷勢危殆。

警方稱初步調查顯示,槍手並非隨機作案,但案件內情有待深入調查確定。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到場蒐證,大批警員昨日早上在現場展開大規模蒐證工作。

現場消息稱,中槍男子曾負傷拍門向一間房屋求救,但最終不治。現場可見到一間房屋的大門遺有血[。

另外,在案發後大概30分鐘,蘭里204街(204 St.)8500號路段一輛無車牌汽車起火焚燒,但未知是否與槍擊案有關。

槍殺案現場有鄰居對事件表示震驚,有人稱聽到多聲槍響,有坊眾表示不斷發生槍擊案的情況令人擔憂,希望當局採取更強硬措施對付罪案。有坊眾稱現場鄰近市長居住的社區。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地傳媒早前連日披露有關地下錢莊透過賭場洗黑錢的政府內部審核文件,並把矛頭直指列治文的河石賭場(River Rock Casin... 詳情
渥京報喜 庫房將年增百億 赤字比預期小 中產享成果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杜魯多政府周二公布最新經濟預測數據﹐據說赤字比預期小﹐最新經濟財政報告會有好消息﹐可分散民眾注意力﹐少談財政部長的利... 詳情
三文灣農場證實發現人體殘骸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位近三文灣(Salmon Arm)一農場經騎警東南區重案組連日搜查後,日前證實發現人類殘骸,警方並取得線索到另一處進行搜... 詳情
區內20個月5女失蹤
在過去20個月內,奧肯那根地區曾有5名女性被報稱失蹤,包括去年2月始與家人失聯的波茨(Caitlin Potts),以及上月失蹤的貝爾(Ni... 詳情
【明報專訊】在電腦化和網絡化已經這麼普及的現在,加拿大稅務局卻出現了嚴重的效率低下問題,居民們報稅後的稅務評估文件遲遲沒有拿到,對許多辦理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