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被指病危 潘瑋柏﹕我出院了

[2017.10.28] 發表
已出院回家休養的潘瑋柏上載最近照片跟粉絲報平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早前因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他危殆令人擔心。昨日潘瑋柏在facebook報平安,他已經出院了。他寫道﹕「我確實消失了3個禮拜。我確實住進醫院加護病房。我確實被通知病危。我確實出院了。我確實讓醫生被我的驚人的恢復能力嚇到。我確實也還是工作之餘要多休息。我確確實實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及照顧我的所有榮總的醫生和護士和所有幫助我的哥和姐們,由衷的感謝。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回來啦∼我會多多注意身體,你們也一定要。」唱片公司回應傳媒,指潘瑋柏仍有感冒症狀,原本10月初是他的私人行程,故他住院休養對工作沒太大影響。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雙腿長過爸爸任達華 琦琦讚女兒有模特兒身材
【明報專訊】任達華和太太琦琦昨日為意大利時裝品牌在港開設首間旗艦店擔任開幕嘉賓。他們一家三口剛從泰國布吉玩了個多星期返港,琦琦表示很難得一家... 詳情
宋康昊憑《逆權司機》榮膺影帝 潤娥性感上陣獲人氣獎
【明報專訊】韓國第1屆首爾頒獎禮,昨日於慶熙大學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電影及電視獎項。宋康昊主演的《逆權司機》今年上映時贏盡口碑及票房,不過日前... 詳情
韓藝瑟新劇收視低 擬提早玩完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韓藝瑟伙拍《又,吳海英》金知碩主演的MBC電視台新劇《20世紀少男少女》,自本月初首播以來,收視一直未能突破5... 詳情
Super Junior演《認識的哥哥》 始源繼續缺席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即將於下月6日推出全新專輯,相隔兩年再戰樂壇。可惜在即將出碟之前,成員始源爆出他所飼養的... 詳情
村上信五戀水著女星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女星戶田惠梨香早前被爆搭上同劇男星成田凌,而她的前度緋聞男友兼男團關8成員村上信五,最近似乎亦有新歡,對象是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