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Link 收購Level 3獲准 涉資340億 交易料明完成

[2017.10.31] 發表

【明報專訊】以路易斯安那州Monroe為基地的電訊商CenturyLink Inc.(代號CTL)周一下午宣布,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已給予其以340億美元收購科羅拉多州Broomfield為基地的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代號LVLT)的最終批准,預料交易會於周三完成。此交易距兩家公司宣布達成協議合併將近一年,兩家公司是美國科羅拉多州最大電訊僱主。在合併後,CenturyLink將可獲得Level 3的大量商用通訊服務業務,CenturyLink業已成長為美國第三大地方固網及互聯網公司。

兩家公司曾預期交易會在今年9月完成,但司法部要求兩公司脫售部分業務,導致延誤。

兩公司合併後在科羅拉多總共僱用近9,400人。CenturyLink股東會持有合併後公司51%,而Level 3股東則持有49%。合併公司總部仍在路易斯安那州,但會在科羅拉多州及丹佛大都會區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