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騎士緊盯熱褲妹 停紅燈驚見不雅動作

[2017.11.01] 發表
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緊盯身旁的「熱褲妹」,下一秒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

【明報專訊】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直擊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緊盯身旁的「熱褲妹」,下一秒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過程全部拍下,讓原PO驚呼「真有那麼饑渴嗎?」

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深色外套、西裝褲的騎士,趁著停等紅燈時,視線不斷緊盯斜前方穿著超短熱褲的辣妹,接著雙手不斷在私密部位游移抖動,甚至為了調整視線,還將機車往前挪移,直到綠燈起步時才結束。

原PO將影片上傳臉書後表示「真有那麼饑渴嗎?都掏出來把玩了…」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覺得旁邊那個女生很危險欸」、「真是變態」、「什麼人都有,看隔壁穿熱褲就受不了,真噁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