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鎮夜行女遭暴力性侵
好市民下車援手嚇退色魔

[2017.11.02] 發表
案發現場甘比街有不少柏文住宅。(Google map圖片)

【明報專訊】溫市耶魯鎮(Yaletown)街上凌晨發生暴力性侵案,一名女子被人推倒地上性侵犯,幸有好市民駕車經過下車相助,將色魔嚇退。警方發出色魔的描述,與今年夏季史丹利公園附近發生的多宗非禮案中嫌犯相近,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有關連,並提醒市民要小心防範。

案發昨日凌晨3時,一名30餘歲女子,獨自行經耶魯鎮的甘比街(Cambie St)南行近世博大道(Expo Blvd.)處,突有一男子走近,以暴力手法將她推倒在地性侵犯。

幸當時有市民駕車經過,發覺情況有異,及時落車相助,將色魔嚇退並沿世博大道東行方向逃去。該名好市民協助女事主報警,並一直陪伴飽受驚嚇的女事主,直至警員到場,將女事主送院。

警方稱當時可能還有一人在附近步行,目睹色魔逃走,但該名目擊者可能不知道發生性侵案,希望此人聯絡警方提供消息。

色魔疑與史園多宗非禮案嫌犯相似

案中色魔年約20餘歲至30歲,留有短黑髮,中等身材,穿黑色連帽外衣,可能攜有一個深色背包。

發生性侵案的現場,為一處繁忙道路,現場有不少建築物。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若有大廈或商舖拍到疑犯逃走的情況,又或是有市民的行車記錄器拍到可疑情況,可向警方提供資料。

警方昨日發出色魔的描述,與今年八月史丹利公園及海堤附近發生的多宗非禮案的疑犯相近,警方會調查案件是否有關連。鑑於色魔在逃,警方呼籲市民要提高警覺,防範淪為色魔襲擊目標。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父親指其13歲智障女兒上周於素里紐頓(Newton)水上樂園,被少年尾隨入女更衣室及遭性侵。市府證實警方正在調查案件。 ... 詳情
三文灣農場人體殘骸 證實為18歲失蹤女子
【明報專訊】卑詩東南區皇家騎警發言人莫斯卡魯克(Dan Moskaluk)昨晚證實,從北奧肯那根(North Okanagan)三文灣(Sa... 詳情
安省立法嚴懲非法賣大麻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安省提出法案﹐在明年夏天推行休閒大麻政策﹐規範大麻銷售及批發﹐並頒下罰則﹐以巨款嚴懲非法大麻店。 聯邦政府在20... 詳情
麥家廉籲加快審批中國遊客簽證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昨日呼籲本國加強旅遊業,加速審批中國遊客的旅遊簽證,至少要拿下中國遊客總量的1... 詳情
Site C水壩料超支逾10億 取消需18億 停工再續更翻倍
【明報專訊】檢視卑詩水力發電設施Site C水壩計劃的獨立調查報告昨日出爐,監管電力供應機構並撰寫報告的卑詩公用事業委員會(BCUC,下稱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