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司機無牌駕車 座駕扣60天或充公

[2017.11.0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有多次違反交通條例,並正遭停牌的男子,日前再次被溫市警方發現他無牌駕駛,他駕駛的汽車被扣押60天,並有可能被充公。

溫市警表示,周日(10月29日)晚上11時,警員在溫市西區截停一部BMW 4系列汽車調查,發現駕車者正被停牌,而且他有極長的違反交通條例紀綠,包括今年已有四次被控停牌期間駕駛,最近一次是在9月,此為第五次。該名司機在過去四年,合共有14次違規駕駛紀錄,包括多次涉及超速、使用電子器材及其他違例事項。

該名司機同時被控在今年初於停牌期間,駕車逃避警方追捕,超速及衝紅燈。

警方稱,周日該名司機第五度被截獲停牌駕駛後,該車已被即時扣押60天,並根據民事充公法(Civil Forfeiture Act),可能會將車輛充公。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新西敏在萬聖節晚上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被人刺至重傷。警方在現場附近截獲兩名疑犯。案件交由重案組調查,相信是有目標襲擊案。 ... 詳情
深灣豪宅叫3620萬冠全區
【明報專訊】北溫深灣(Deep Cove)一間面積達9500呎的大宅,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求售,叫價3620萬元,可能成為區內最高價掛牌...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主要地區樓市買家審慎樂觀,但多倫多及溫哥華例外。 溫哥華及多倫多屋價高昂,脫離一般家庭的購買能力,而樓市也因為政府出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