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抱女變瘦 做埋美容產品白老鼠 凍齡黎姿﹕除鷑蒡e乜都試

[2017.11.03] 發表
黎姿昨晚穿上白色西裝現身,盡顯女強人本色,並大談凍齡秘訣。(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李徐子淇穿上白色連身裙,優雅大方。(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歐鎧淳與男友胡子彤首次情侶檔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右眼球縫了8針的古天樂與宣萱結伴現身。(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苟芸慧蹺實男友陸漢洋大曬恩愛。(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徐子淇、馬黎珈而(黎姿)、 古天樂、宣萱、苟芸慧和男友陸漢洋、胡子彤和女友歐鎧淳及梁詠琪等昨晚出席會展舉行的時尚雜誌活動。黎姿談到被指凍齡,笑言是因為經常跟3個女兒玩,心態上也年輕了,加上自己親做美容公司的白老鼠,除了整容什麼也嘗試,故別人就覺得她凍齡。

46歲馬黎珈而(黎姿)昨晚穿上白色西裝現身,盡顯女強人本色。她現在家庭事業兩兼顧,忙到不可開交,她說﹕「要照顧3個小朋友,雖然她們已經幾歲大,但都是細,經常扭我抱,很多人都說我瘦,就是因為出街都要抱她們,我又不捨得不抱。」

保持年輕 心態很重要

黎姿被指凍齡,問她如何能保持得那麼年輕?她說﹕「是心態,要陪3個小朋友返學和玩,令我有很多活力,自己也後生了,感覺開心,別人就覺得我凍齡,心態很重要,當然還有做醫學美容,我是公司的白老鼠,除了整容,乜都會嘗試,自己試做完,有安全保證才推介給客人,我最近做機器和面部緊緻。」聖誕節黎姿會舉家去旅行,她表示每逢大節日有假期 一定會出埠旅行,因為女兒返學很辛苦,很大壓力,讓她們出埠輕鬆一 。

宣萱﹕最緊要無死就得

日前因拍戲弄傷右眼球縫了8針的古天樂繼續戴黑超和宣萱結伴現身,他表示眼球康復進度理想,醫生說不會影響視力,日內可拆線。古仔風趣說﹕「8條線不見了1條,不知跌了哪堙C」母親有否擔心要求惜身,不要拍動作片?古仔指意外很難避免,母親當然擔心,叫他即刻去還神,他聽母親話已去還神。

宣萱聞古天樂發生意外都擔心,但沒有騷擾他,她笑說﹕「從古仔經理人口中知道他無死,最緊要無死就得。」不過她估不到眼球可以縫8針! 宣萱說﹕「側面都見他眼球的透明線,眼捷毛掉進眼內也不舒服,何G有條線。」

古仔﹕合作期待已久

問他們會否合演電影?宣萱表示待古仔隻眼康復後先算。古仔笑說﹕「一定會,期待已久,我什麼也不做,就是做這件事,我們那麼久沒合作,拍什麼題材也會有新鮮感。」

歐鎧淳唔夠胡子彤細心

胡子彤與歐鎧淳首次以情侶檔姿態出席活動,胡子彤表示之前女友配音的電影舉行首映禮,他都有去捧場,但公開活動還是首次。 他說﹕「我之後會很忙,拍港台劇,有些電影接洽中,月底又會赴新加坡出席電影節,因我演出的電影《白色女孩》被選為閉幕電影。」

今年是他們第2年慶祝聖誕節,會否出埠度過他們仍未決定,胡子彤說﹕「會抽時間食飯慶祝。(送什麼禮物?)我會DIY。」歐鎧淳承認男友較她細心,她說﹕「絕對細心過我,我很粗魯,是個不識照顧人的女生。」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唔介意同林作影密實H照
【明報專訊】麥明詩、張曦雯、單文柔及馮盈盈等一眾藝人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TVB《J2 x Pearl 2018 節目大晒冷》,推介兩頻道來... 詳情
惠英紅20年無人追 擇偶條件﹕似羅拔迪尼路
【明報專訊】惠英紅前晚出席「福斯傳媒集團FOX+發布酒會暨啟動禮」,宣傳原創迷你劇《心冤》及《香港華爾街》。 惠英紅以中性打扮亮相,喜... 詳情
杜汶澤自認多敵人 再見梁泰來無尷尬
【明報專訊】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空手道》前晚舉行首映,還有鄧麗欣、倉田保昭等演員出席。阿澤日前接受商台DJ梁泰來訪問後,在網上鬧爆對方,... 詳情
崔建邦 林珊珊細女宣布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崔建邦被傳跟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結婚,昨日他出席活動時否認結婚傳聞,聲稱自己是單身,跟野人是好朋友。原來兩人已分手,事件發展認... 詳情
松岡李那:咁易懷孕 驚聞Mandy Lieu生第三胎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蘭桂坊日本嘉年華》發布會。之前松岡曾跟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傳緋聞,近日有報道Mandy Lieu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