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張秀文Deep V鬥性感 陳凱琳大曬長腿搶風頭

[2017.11.04] 發表
王君馨(中)性感度力壓劉佩玥(左)與岑麗香(右)。(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高海寧真空上陣展型格。(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張秀文的低胸裝超性感。(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陳凱琳曬長腿成功吸引眾人目光。(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蔡思貝也來曬長腿。(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胡定欣的密實跟李施嬅的Deep V各有美態。(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馮盈盈也谷事業線。(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何雁詩與長袖衫有分割不了的關係。(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鄭俊弘不介意女友將心形圖案遮他的面。(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吳卓羲恨返TVB拍劇。(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馬國明拍劇摸劉佩玥胸部惹舊同學羨慕。(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沈卓盈騷最fit身材。(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明報專訊】《TVB金禧晚宴暨2018節目巡禮》昨晚在會展舉行,逾200藝員出席,現場招待廣告商,筵開86圍。女藝員盛裝打扮成亮點,鬥性感有張秀文、王君馨、高海寧、李施嬅Deep V展胸戰,露長腿有陳凱琳、蔡思貝,低胸露香肩有香香、沈卓盈及馮盈盈,各表現優點。視后胡定欣穿紅色晚裝密封包到上頸,突圍而出。

TVB花旦新勢力「少婦聯盟」好出位,陳凱琳、龔嘉欣、沈卓盈及譚凱琪的黑白系列性感登場,陳凱琳穿黑色貼身開衩長裙曬長腿添誘惑,沈卓盈谷胸,狀態很弗。索爆人妻王君馨中門大開曬fit爆body,笑言子彈服飾似Rambo。李施嬅在內地拍戲忙得沒時間準備性感晚裝,好姊妹胡杏兒與豹嫂代勞。胡定欣否認密實讓賽,笑言有自知之明,選擇表現型格。高海寧、張秀文、蔡思貝、岑麗香等也各具美態。

明年復辦《香港先生競選》

會上介紹2018年重點節目,包括合拍劇《再創世紀》與《宮心計2之深宮計》;還有「巨製」的《十兄弟》。綜藝節目方面,明年會復辦《香港先生競選》。TVB主席陳國強致辭,表示TVB成功轉型,提到與內地視頻平台合作、推出OTT平台與社交娛樂平台;又投資電影與美劇。特別提到最近投資大型美國公司,製作美式電視劇。

馬明摸劉佩玥胸﹕夢寐以求

馬明國與劉佩玥(Moon)同接受訪問,前晚《降魔的》一場馬明摸Moon胸部的戲成話題,他笑說﹕「是每個男士夢寐以求。」他稱這場戲好成功,他的舊同學也截圖並給他留言表示羨慕。Moon稱拍摸胸戲前穿了一件塑膠造的衫,故摸不到什麼;馬明也說其實只是摸落去,但沒有感覺。

何雁詩﹕心心好襯鄭俊弘

何雁詩與男友鄭俊弘昨晚同場,兩人沒有合照。何雁詩被問及25歲生日派對相用心形圖案將男友鄭俊弘遮蓋,原本將戀情低調化,卻被翟威廉公開原相,白費心思。何雁詩笑言原本「心心」好襯鄭俊弘的面,她想避免在社交平台有他們的合照。她稱這不是公司要求,以前太高調,近幾個月兩人保持低調相處更好;不料有個翟威廉走出來。她稱翟威廉是好純品的朋友,今次是溝通出問題。鄭俊弘表示不介意女友用圖案遮他樣子,當晚一班人慶祝很開心。馬國明與黃心穎昨同場,但兩人沒有合照,過往扭扭擰擰抗拒合作的陳展鵬與單文柔則大方合照。

吳卓羲恨與Do姐拍劇

吳卓羲昨晚也出席巡禮,表示恨返TVB拍劇,但拍攝電影檔期已排到明出,他想跟未合作過的演員合作,Do姐(鄭裕玲)是他期待的對手。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人氣拍住潤娥 張智霖自爆收過狂迷血書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獲邀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位於尖沙嘴的旗艦店重開剪綵儀式,吸引200人圍觀,迫得廣... 詳情
崔建邦﹕無撻荍鼮t筠 唐詩詠同舊愛拍劇唔尷尬
【明報專訊】崔建邦前晚跟林珊珊女兒李怡(野人)分別在社交平台公布「分訊」,兩人已分手。昨日崔建邦出席兩個活動皆被記者追問舊愛與新歡的問題,晚... 詳情
阿澤開戲無預田蕊妮﹕唔想鬗驤鶢老婆氣
【明報專訊】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空手道》前晚於圓方舉行好友明星場,阿澤率領戲中演員鄧麗欣、倉田保昭及歐錦棠出席。前來捧場的有杜太田蕊妮... 詳情
吳宇森想邀甄子丹合作﹕未必一定係動作片
【明報專訊】「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於12月8日至14日舉行,昨日於澳門科學館舉行記者會,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會長暨影展籌備委員會... 詳情
陳瀅爆錯料知衰 見志偉嚇到手心出汗
【明報專訊】陳瀅日前口快快爆好姊妹王敏奕年底與曾國祥結婚,但接茷自己未埥艨藪縑C昨日她與王敏奕的未來老爺曾志偉出席活動,一同接受訪問時,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