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收入榜 陳喬恩掃8.3億奪冠
CEO吳奇隆進帳6.4億

[2017.11.07] 發表
陳喬恩與吳奇隆分別登上2017戲劇台星收入榜。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演藝圈明星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表現亮眼,2017年在演員方面,陳喬恩以女王之姿進帳8.3億元,收入稱霸2017年榜單,而娛樂CEO形象鮮明的吳奇隆,儘管半居幕後,仍有6.4億元收入,排名第二。

台星在2017年的收入出爐,根據《蘋果日報》報道,陳喬恩在大陸戲劇作品豐富,除了《獨孤皇后》以及正在拍攝的《壯志高飛》,大量演出戲劇外,再加上代言保養品、珠寶等,陳喬恩2017年進帳估計約1.8億元人民幣(約8.3億元台幣)。

另外,娛樂CEO形象鮮明的吳奇隆,除了演員身分外,從事藝人經紀,代言以及擔任電影、電視製作與發行等,儘管半居幕後,吳奇隆仍有6.4億台幣收入。而陳柏霖可以說是電視圈黑馬,接拍戲劇、電影、實境秀等,估計收入5.5億元台幣,排行第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