鋸「瀏海」 高處墜 斧頭劈 網友狂做iPhone X極端測試

[2017.11.07] 發表
網友利用不同的方法測試iPhone X。

蘋果十周年特別版iPhone上周五(3日)全球開售,在發貨不足3日之內,不少網友已經利用不同的方法測試,更甚者有人利用電鋸將他們iPhone X上方形如「瀏海」的相機模組鋸掉。上述鋸掉iPhone X相機模組的片段,來自知名Youtube頻道「TechRax」。

據悉蘋果iPhone X當初主打以全屏螢幕,但為令臉部辨識「Face ID」準確度更高,因此才在屏幕前加上相機模組。設計一出旋即引起蘋果愛好者們群起轟之,表示模組如同「瀏海」,十分醜陋。

「TechRax」在iPhone X開售後當天,便在其Youtube頻道上載片段。只見有人將手機夾在工具台固定後,便拿起電鋸向「瀏海」切割下去。旋轉刀片剛剛接觸手機後,發光屏幕瞬間變黑;割入數厘米,屏幕竟然閃爍起綠色閃光;繼續割下去,甚至火花四濺,最後屏幕死寂,再也沒有反應。

除此之外,亦有不少頻道將iPhone X置於不同極端環境,以測試其耐用性,例如上述「TechRax」頻道第二段影片中,他們用不同硬物如刀和錘等不斷敲打屏幕,以測試堅固程度;亦有網友把iPhone X從高處墜下、火機燃燒、斧頭劈砍整個人站在手機上,甚至置於炮竹上點燃炸藥,花樣百出。

(東森新聞 / YouTube)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根據6日提出的計劃,澳洲政治人物將必須證明自己不是外國公民。澳洲保守派政府正奮力想解決因成員雙重國籍問題喪失國會多數地位的憲政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