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入住前需簽「不犯案協定」
設攝錄監控等事故追蹤系統

[2017.11.08] 發表

溫市政府草議的馬寶區組合屋「運作管理計劃」說明組合屋落成後可提供的服務和措施確保社區安全,包括租客入住前需要簽署「不犯案協定」(crime free addendum),若違反協定將有可能被驅趕。

根據「運作管理計劃」草議文件,組合屋將有職員24小時輪班管理,在大堂等公用地方都會安裝保安攝錄機監控大樓內的情況,並會設立事故追蹤系統,確保職員可以即時及適當地處理突發狀況。

另外,計劃規定住客搬入組合屋前需要簽署「不犯案協定」,訂明住客租住期間需要遵守的規例,並把這些規條納入租住合約中,若違反協定將有可能被驅趕。

另外,組合屋落成後將成立一個約12人的社區顧問委員會,成員來自溫市府、溫市警、溫哥華教育局、區內居民等,委員會將定期會面,並把建議提交到負責管理組合屋的機構跟進。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