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樓市旺 屋價大升9%
待售日仍長 一般超2月

[2017.11.08] 發表
滿地可屋價錄得顯著升幅。

【明報專訊】滿地可樓市暢旺﹐銷量及售價同告大幅增長﹐表現拋離大多倫多地區。

當地的地產商會表示﹐滿地可市及外圍地區平均售價年計升幅9.2%﹐由354,163元增加至386,911元。

魁北克地產商會聯會(Quebec Federation of Real Estate Boards)市場分析經理卡迪納爾(Paul Cardinal)指出﹐就業、入息及樓市都令人感到信心﹐認為目前入市正是好時機。

當地不僅屋價錄得顯著升幅﹐銷量也愈見活躍﹐上月份共有3,270個住宅轉手﹐上升7%﹐成為了8年來市道最暢旺的10月。

相比之下﹐大多倫多地區二手市場失色許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資料顯示﹐上月份成交量按年下跌逾26%﹐至於屋價﹐升幅只上升2.3%至78萬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滿地可業主放盤需要耐性﹐因為待售日頗長﹐一般都超過2個月。

根據魁北克地產商會聯會﹐10月份單戶住客平均放盤78天才找到買家﹐與1年前相比﹐所需的時間減少了幾乎2周。

共管柏文的待售日更長﹐上月份平均103日﹐亦即超過3個月﹐但1年來已縮短17天。

更多加國新聞三
27%國民嫌新移民太多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根據聯邦移民部的最新調查﹐加拿大人對新移民的態度變得強硬﹐接近三成受訪者嫌新移民太多﹐三成人認為太多難民湧進加拿大。 ... 詳情
(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放寬Mifegymiso墮胎藥用藥規例﹐在周二宣布﹐這種人工流產藥物適用於妊娠期更長的婦女。 衛生部... 詳情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一名獨立參議員周二抨擊稅務部未有落力﹐打擊透過海外帳戶逃稅的有錢人和商業機構。加拿大一群有錢人去年參與聯邦政府調查﹐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