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有傳J2節目《3日2夜》因尺度過火惹不滿,陳庭欣(左起)、陳偉琪、陳婉衡及范文雅曾主持此節目。(資料圖片)
放大
 
胡定欣與陳展鵬在《同盟》這場鴛鴦浴有否違反守則?(電視截圖)
放大
 
樂易玲指女藝員性感尺度,是配合場合所需。(資料圖片)
放大
 
陳煒日前在《我愛EYT》一身性感衣著扮梅艷芳唱《烈焰紅唇》。(電視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庭欣黃心穎讚好 高海寧:想大家留意我演技
陳凱琳:我無玵q人睇 拍強姦戲沒不悅
張繼聰:不用狂做gym 唔介意男藝人禁色
黃秋生:選港姐改穿潛水衣
黃曉明鬧爆周刊 不顧道德底線 兒子正面照曝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谷V女藝員下令禁性感 樂易玲:適當場合做適當事

【明報專訊】無赤韙擛藒M向旗下藝員發出於劇集及節目中禁賣弄性感令,隨即引起各種揣測。有傳無身n顧及內地市場,亦有矛頭指向J2節目《3日2夜》,說因太過火惹高層不滿。另一傳聞是數月前有女藝員出外拍旅遊特輯,因泳衣問題與導演鬧意見,更驚動主席陳國強,親自下禁令,令無角熙﹞j為緊張,重新審視拍好的節目。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回應禁令,指是重視電視尺度及保護藝員。《3日2夜》監製張志明指節目已做了百多集,相信與傳聞無關,明年1月也會放在翡翠台播映,屆時製作上會有所收斂。

娛樂組

消息指樂易玲前晚向全體無並嶺發出公司制定製作團隊及創作團隊守則,當中重點提到公司不鼓勵藝員拍攝戲劇或非戲劇節目時,有太過誇張女性身材及賣弄性感的鏡頭。如需要著三點式泳衣拍攝水上運動或浸溫泉鏡頭,會適當安排穿上T恤;亦不鼓勵戲劇製作涉及強姦或H上情慾戲等情節,如有劇情需要,會用「意會形式」表達交代。

著泳衣加T恤 強姦或H戲意識交代

守則還說所有要使用女藝員離港拍攝非戲劇製作,除非於海外拍攝期間有多於一位女藝員,或有女性導演或PA同行,否則藝員部需要安排一位女同事同行跟場。另一重點提到公司重視藝員在工作上的感受,藝員在工作上遭遇到任何不公平、不被尊重及不愉快經歷等時,公司歡迎藝員同事直接書寫投訴致公司內部審查組,公司主席會親自審閱和處理,並將投訴人的資料完全保密。

傳有人因泳衣投訴驚動陳國強

守則一出,已有不少揣測。當中提到女藝員在海外拍攝非戲劇製作時,若沒有女性導演或PA,便要有藝員部女同事同行;又說無言D席會親自審閱及處理藝員投訴的安排,因而傳出今次禁令是由主席陳國強親自下令。至於導火線,有傳聞是數月前有女藝員出外拍旅遊特輯,其間因著泳衣問題與導演鬧意見,事後投訴驚動陳國強。面對新守則,據說無辰盲h很緊張,立即審視已拍好的節目,如有違規便要剪掉或重拍。更有傳若有人違反守則,可能會面臨即時解僱。

《3日2夜》監製:拍攝會收斂

由於J2節目《3日2夜》以女藝員外遊著火辣泳衣享受陽光與海灘或浸溫泉作賣點,有傳牽涉入今次禁令中,因尺度過火惹不滿,可能影響日後能否繼續拍攝?監製張志明接受《明報》訪問,對於傳聞女藝員與導演為泳衣鬧意見,他說應該沒此事,無得逼。他指《3日2夜》已拍到百多集,不是現在才做。他透露明年1月會調到翡翠台播映,參與女藝員有張曦雯、歐陽巧瑩等,屆時拍攝上都要收斂些,但浸溫泉很難著Tee,日本方面有規例的。是否每次出外都有女同事?他說會有女導演或PA。

台慶著得靚無問題

樂易玲表示:「守則已商討一段時間,製作部與創作部周一已發出,是為保護藝員,很正常。(是否有藝員出什麼事?)不是,不關事,只是覺得電視入屋,要重視尺度標準,很多藝員見到這份守則都讚好。(浸溫泉是否要著Tee?)適當場合,適當時候,適當節目,做適當事情,這些很明確,始終節目很多時在合家歡時段播出。(減少節目內灑鹽花?)TVB不需要,不用太刻意。」

女藝員出席台慶等大型節目是否可繼續性感?她說:「台慶著得靚無問題,都是騷一下珠寶及靚衫,不會著三點式泳衣,只是配合場合所需。(陳煒日前在《我愛EYT》性感演出,是否可以?)那是節目安排,都是配合製作﹗」

要求藝員多拍live chat

通告中還提到本月底Big Big Channel於馬來西亞推出,望藝員多拍直播live chat,跟大中華及馬來西亞的觀眾有更多緊密的接觸。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無谷V女藝員下令禁性感 樂易玲:適當場合做適當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