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大利足總主席下台
尹戈爾教愛華頓賠率急升
國米反壓祖雲升次席
中國勞倫斯獎候選名單公布
羽壇一哥讚伍家朗好對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上周六在英超以0:4大敗予車路士的西布朗,昨宣布解僱59歲領隊佩利斯(圖,球會官網),由副手美臣暫時領軍。

佩利斯是繼水晶宮的法蘭迪保亞、李斯特城的奇治莎士比亞、愛華頓的朗奴高文及韋斯咸的比歷後,第5個被革職的英超領隊。

佩利斯自2015年1月開始執教西布朗,今季英超聯賽12戰後只得10分,排聯賽榜尾四(第17位)。另外,西布朗近8個月在主場出擊只得1場勝仗,以及近10場聯賽不勝,終成佩利斯被解僱的導火線。

近10場聯賽不勝成導火線

西布朗在官網的聲明中表示:「我們所有決定都以球會利益為先,由上季尾至今季,我們一直感到非常失望。我們感謝佩利斯為球隊所作出的貢獻,以及在球會易手過度時期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他前途錦繡。」

 
 
今日相關新聞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