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7
    星期一

朱千雪不敢為男友下廚

[2017.11.27] 發表
朱千雪自言廚藝未去到地獄廚神,但也不想勉強男友讚好食。(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晚為商場聖誕亮燈儀式擔任嘉賓,即席展歌喉獻唱兩首歌曲,獲小聖誕女郎送吻答謝。朱千雪表示將飛返加拿大陪家人共度聖誕節,男友因工作未能同行,她打算花心思送聖誕禮物給男友表心意,認為到商場買禮物,好過自己親身下廚。她笑說:「我的廚藝未去到地獄廚神,但不太好,不想勉強他說好食。以前聖誕節開派對,見過男朋友煮食很叻,可以整聖誕大餐,自己只能切洋b、調汁,無謂比下去啦!除非我準備打邊爐,比較簡單,哈哈!」她大讚男友入廚有天分,鼓勵對方學多幾味煮給她品嘗。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金馬影后惠英紅 睇劇本準 預感得獎
【明報專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雖然有份入圍的《明月幾時有》演員葉德嫻、梁家輝及導演許鞍華飲恨而回,猶幸惠英紅憑《血觀音... 詳情
自導自演新片 吳君如做埋娛賓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吳鎮宇昨日獲邀為慈善步行活動擔任嘉賓,他們表示經常會參與慈善探訪,亦會帶子女同行學習行善,更教導子女捐出心愛玩具予有需要... 詳情
容祖兒:變肥更靚仔  張敬軒囤積脂肪過冬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張敬軒昨日參與慈善義賣會ㄟ岈均A兩人為活動設計T恤義賣。受訪時,軒仔談到運用了之前降兩度演唱會的插畫創作T恤;祖兒則自嘲... 詳情
王浩信:競爭激烈係好事  撼馬國明三哥爭台慶視帝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今晚首播,王浩信、岑麗香、黃翠如、李司棋、夏雨及關菊英等演員昨日宣傳造勢。王浩信剛於《TVB馬來西亞星光... 詳情
陳國邦:是某些人問題  拍TVB劇臨時被飛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羅敏莊夫妻檔拍ViuTV新劇《VR驅魔人》。早前阿邦獲TVB之邀拍新劇《包青天》飾演公孫策已試造型,並參與旅遊節目《公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