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8
    星期二

嬰屍塞廁渠 警拘一印傭

[2017.11.28] 發表
本月初在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女廁揭發的嬰屍案,警方昨在將軍澳都會o一單位拘捕33歲印尼籍女傭。(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本月初在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1樓女廁揭發的嬰屍案有新發展,警方經調查昨日在將軍澳拘捕一名印尼籍女傭帶署扣查,正追緝另一名在逃女子下落。

追緝另一外傭 未確定生母

被捕印尼籍女傭33歲,涉嫌隱瞞嬰兒的出生罪名。消息稱,她受僱於將軍澳景嶺路8號都會o一單位工作,與疑同為外傭的通緝女子被鎖定和嬰屍案有關,但兩人誰是女嬰生母仍需進一步確定。

消息稱,本月6日揭發嬰屍案後,警方翻查渣華道市政大廈一帶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前一日兩名曾進入廁所的非華裔女子涉案;另一方面,案中被發現連胎盤及臍帶懷疑男嬰屍體,警方經化驗證實是女嬰。

重案組探員經調查,鎖定其中一名女子身分,昨晨7時許根據資料,到都會o一單位拘捕33歲印傭,並檢走當日她進入女廁時所穿著衣物帶署進一步調查。

本月5日,渣華道市政大廈1樓女廁一個艘Z有大灘血漬及淤塞;翌日早上10時許,有工人到淤塞廁格打開艘Z旁渠道口鐵蓋了解時,發見渠道疑遭胎盤堵塞,通知上級報警;警員調查,在渠道內檢獲一個連胎盤及臍帶嬰屍,再根據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兩名曾入廁所女子涉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目標明年第三季通車,港鐵仍未獲批出高鐵經營權,但已密鑼緊鼓就營運事宜預先招標。港鐵網頁顯示,現已預先就高鐵8個維修、保... 詳情
高院頒令定慧寺清盤
【明報專訊】大埔定慧寺早前被揭發帳目混亂及女住持釋智定被指涉嫌假結婚等爭議,該寺董事翁靜晶其後入稟,申請將定慧寺有限公司清盤。高等法院昨頒下... 詳情
賊闖酒店房 手銬鎖女客打劫 事主稱應門遭闖入
【明報專訊】北角發生酒店房間離奇劫案。一名獨自入住酒店房間的內地妙齡女子,前晚報稱聽到拍門聲往開門查看時,即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用手銬將她反... 詳情
【明報專訊】1989年6月北京當局鎮壓民運,香港人心惶惶。事發一個月後,時任港督衛奕信向英國外相馬卓安(John Major)提交的報告,內... 詳情
原審官批評過火  涉摑人海關上訴得直
【明報專訊】海關督察去年9月在街上被途人撞倒後,涉嫌掌摑對方,再恐嚇其同伴稱「打×你、關你×事」,事後稱當時只是「輕撫」事主臉頰以「測試」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