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9
    星期三

美國防部:朝飛彈未威脅北美

[2017.11.29]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在當地時間29日凌晨發射飛彈,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曼寧(Rob Manning)宣布,朝鮮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

國防部發布聲明指出,美方偵測並追蹤到朝鮮在美東時間28日下午1時17分發射飛彈,初步評估這枚飛彈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飛彈之後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判定這次朝鮮試射飛彈未對北美、美國領土與盟友造成威脅。

美方對包括韓國、日本等盟邦面對這些威脅的防禦承諾仍堅定,也準備好在面臨任何攻擊與挑釁時,捍衛美國與盟邦。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有朝鮮官員受訪指出,試射洲際導彈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會進行地面核試或大型氫彈試爆,在有核威懾力量的前提下與美進行外交接觸。 ... 詳情
杜魯多正式向LGBTQ社區道歉 撥款逾億補償資助紀念活動
(渥太華 2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二在眾議院作正式道歉﹐向同性戀、雙性戀、跨性者、變性人及雙靈(LGBTQ2)社區致歉,指聯邦政府數十年...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指出﹐家庭債務不斷增多﹐房地產市場熱度未消﹐是金融體系的最大弱點。可幸﹐初期改善[象開始呈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