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溫市府有附例 聚眾阻交通罰二千元

[2017.11.30] 發表
其中一張告票是開給「Mom」。

溫哥華市府的附例資料顯示,市民如果聚眾阻礙交通,有可能面臨最高2000元的罰款。

根據溫市府街道及交通附例2849號第69條,如在沒有市府同意的情況下,聚眾阻擾行人及車輛自由進出,或是造成群眾圍觀阻擾行人及車輛自由進出,皆視為違反附例。不過如果是街頭宗教集會活動,提前獲得市府工程部門的批文,便不算是違反附例。

如果市民違反此項附例,市府有權發出告票,罰款金額將不少於250元,但不會超過2000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