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2017.12.04] 發表
陳柏宇除衫騷健碩身材及背脊紋身,粉絲睇到呱呱叫。
符曉薇來為老公陳柏宇打氣。(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柏宇見到偶像鄭伊健驚喜現身,表現興奮。
雖然飛雲道具船失靈,但女粉絲能跟陳柏宇一起排排坐,相信一樣開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入行11年首踏紅館,前晚舉行第一場《陳柏宇SPEECHLESS 2017演唱會》,太太符曉薇(Leanne)陪同他的外祖父母和表妹到場打氣,捧場的圈中朋友則包括周柏豪、連詩雅、Tim@Dear Jane、唱作人陳詠謙、方皓玟及蔡穎恩。染了一頭紫藍色頭髮的陳柏宇升上高台唱完歌曲《霸氣情歌》後,現場熒幕播出他的原名陳廣偉,又爆他與太太符曉薇於2011年起譜戀曲,又有雙方的童年照,十足婚禮介紹新人的短片。演唱會原本安排一部飛雲道具船,邀粉絲一齊乘坐,可惜開騷前裝置失靈,他無奈作狀扮升空,一邊唱歌一邊與女粉絲頭貼頭玩自拍,手拖手又做心心手勢補鑊,並暗示偶然犯錯也應原諒別人。

裝置失靈跟粉絲扮升空

為紅館處男個唱施展渾身解數的陳柏宇,刻意操練身形,谷到盡的他承諾「找數」,應粉絲要求脫去皮褸裸露上身,事前故意扮做運動,咬緊牙關僅閃脫10秒即穿回。未知是否怕粉絲詐型,他之後再次脫皮褸曬麒麟臂及背脊紋身,Man爆的他惹全場粉絲拍手尖叫。其後,陳柏宇形容台上擺放寫有11年年份的酒桶道具有特別意思:「加入樂壇11年,似釀酒釀了11年,但這年份的酒沒酒味又太cheap,雖然未必永遠都唱歌,但希望有機會讓我再浸多20年、30年!」

孖偶像合唱完成心願

以靚聲落力獻唱外,陳柏宇大膽嘗試拿起結他,自彈自唱鄭伊健名曲《動地驚天愛戀過》;唱到中段時,伊健驚喜現身,二人還合唱。原來他視伊健為偶像:「自彈自唱很難,我很緊張。從小已很喜歡伊健,他現在依然很後生,還靚仔過我。當年試過留長髮剪伊健頭,可惜被人叫姐姐或妹妹,證明如果沒有伊健的靚仔和身高,就不要學他留長髮!這晚伊健來唱歌,是完成我其中一個心願。」伊健憶當年二人曾同屬舊唱片公司,所以早已認識,又讚陳柏宇開場的紫藍色髮型似漫畫主角。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賴慰玲生B 田蕊妮想做契細佬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田蕊妮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兩人於席上講解腦退化症的徵狀。阿田自嘲有腦退化徵狀,試過誤將電話放入雪櫃:「... 詳情
周柏豪賽車撞防撞欄無礙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動變身賽車手,落場試玩電動方程式賽車。他表示今次是人生一個很正的經驗,發夢也沒想過有機會可在香港街道上賽車,可謂... 詳情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明報專訊】陳凱琳、何雁詩與台韓混血「小鮮肉」黃仁德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揭幕禮,三人玩遊戲時奉旨親密,拖手運呼拉圈,又用面夾氣球,合拍度不錯。不... 詳情
張鈞甯呻無拖拍
【明報專訊】張鈞甯昨日到香港出席代言護膚品牌宣傳活動,她不禁指工作太忙,忙足兩年,早前才有5天假期跟母親到日本旅行休息,甚至今次來港原打算相... 詳情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簡稱《星戰8》),將於本月中上映,劇組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