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賴慰玲生B 田蕊妮想做契細佬

[2017.12.04] 發表
田蕊妮(左)與黎耀祥(右)同是大忙人,有時忘記了一些事情亦在所難免。(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田蕊妮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兩人於席上講解腦退化症的徵狀。阿田自嘲有腦退化徵狀,試過誤將電話放入雪櫃:「我將雞蛋放入雪櫃,順手放低了手提電話,找了很久,結果要上網找朋友打電話給我,發現雪櫃有電話響聲,好像拍鬼片,哈哈!我想要安平安鐘了。」阿田又表示心情緊張,正期待老友賴慰玲的BB出世:「今日(3號)是她的預產期,昨晚(2號)她穿羊水有發信息告訴我,她很叻、很冷靜。」她笑言考慮跟對方的BB上契:「我想輩分高一點,做契婆,或者做契細佬,叫賴慰玲做契媽無所謂。」

黎耀祥選擇性失憶

黎耀祥自言很容易忘記事物,為免過期繳交電話費、卡數被罰錢,故使用自動轉帳服務,收片酬也交老婆處理。黎耀祥笑說:「紀念日也會選擇性失憶,我個仔又去了外國讀書,我要多做慈善,好像供保險,將來可能標尾會,捐完錢幫番自己。」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周柏豪賽車撞防撞欄無礙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動變身賽車手,落場試玩電動方程式賽車。他表示今次是人生一個很正的經驗,發夢也沒想過有機會可在香港街道上賽車,可謂... 詳情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明報專訊】陳凱琳、何雁詩與台韓混血「小鮮肉」黃仁德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揭幕禮,三人玩遊戲時奉旨親密,拖手運呼拉圈,又用面夾氣球,合拍度不錯。不... 詳情
張鈞甯呻無拖拍
【明報專訊】張鈞甯昨日到香港出席代言護膚品牌宣傳活動,她不禁指工作太忙,忙足兩年,早前才有5天假期跟母親到日本旅行休息,甚至今次來港原打算相... 詳情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簡稱《星戰8》),將於本月中上映,劇組已... 詳情
龜梨和也拍劇左手骨折  去完醫院繼續開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最近正忙於拍攝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冬季日劇《Final Cut》。新劇講述龜梨擅長玩極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