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車行老闆開黃腔彈胸圍帶 華女會計告上人權會勝訴獲償

[2017.12.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姓邱的華裔女子﹐為大多倫多區一間舊車車行提供會計服務。但屢遭公司老闆開性玩笑乃至拉彈她的胸罩帶﹐終令她忍無可忍﹐向老闆爆發﹐卻遭對方解僱。她為此投訴到安省人權委員會﹐雖然缺乏直接證據﹐而且老闆全盤否認﹐但仍獲判得直。委員會判罰老闆向她支付3萬元﹐作為補償她「尊嚴、感覺和自尊」被傷害的費用。

她剛開始工作是2011年7月﹐當他們互相熟悉﹐老闆便開始對她開性玩笑﹐並用電郵把他自己電腦中的色情相片傳給她。到了2011年較後的時候﹐他開始對邱女毛手毛腳﹐更多次拉扯她的胸罩帶。他也常拍邱女的背部﹐有時雙方距離較近時﹐他還會捏她的肩膀。結果邱女憤怒地要他停止他的所作所為。但從那時起﹐老闆對她的工作更加挑剔﹐並以違反保密規定﹐把她開除。邱女被解僱後﹐決定告上安省人權委員會。

在委員會的聆訊中﹐該老闆對上述指控全部不承認。委員會認為邱女的證詞前後一致﹐最終判邱女得直﹐並勒令老闆賠償3萬元。

更多要聞一
國民多贊成市區全面禁槍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新民意調查發現﹐絕大多數加拿大人贊成﹐在市區全面禁槍。 加新社委託民意調查機構Ekos Research Ass... 詳情
大溫樓花炒賣火上添油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近日炒賣樓花成風,有經紀透露,每天均收到大量樓花轉讓的暗盤訊息,經紀分析原因指,不少投資樓花的外國買家,擔心省新民主黨即... 詳情
加方訂自貿談判框架 要包括環保勞工保護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已到達中國北京展開他的第二次訪華之旅﹐與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建立公平的貿易伙伴關係是杜魯多此行的主要目的。但...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昨表示﹐明年各省的省提名移民項目的總數將會增加﹐但各省具體分配名額尚待進一步落實﹔不... 詳情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卑詩省法院將於周一裁定﹐法庭是否受理加拿大6名殘障退伍軍人的里程碑訴訟﹐該案考驗杜魯多政府﹐如何對待受傷的退伍士兵。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