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特立尼達遇劫 57歲安省漢被殺

[2017.12.0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證實﹐1名加拿大公民在中美洲特立尼達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死亡。當地警方說﹐那是一宗兇殺案﹐但渥京政府官員表示﹐鑑於隱私法﹐他們不能透露案情。

西班牙港(Port of Spain)的加拿大官員正接觸地方人員﹐並為受害人家屬提供領事服務。加拿大環球事務部發言人溫霍拉-弗雷謝爾(Brittany Venhola-Flether)說﹐領事人員仍在蒐集資料。

聖瑪德蓮(Ste. Madeleine)警方證實﹐死者是57歲的加拿大男子納雷尼(Vishnu Narine)﹐他來自安省。

兩個特立尼達傳媒報道﹐當地警方將案件列為兇殺案。

《特立尼達衛報》(Trinidad Guardian)報道﹐警方相信男事主遇劫。該報說﹐男事主伏屍建築工地的砂石路。《特立尼達快報》(Trinidad Express)說﹐遇害男子來自安省﹐他在當地度假。該報又說﹐警方發現死者身上有受過暴力的跡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滿市住宅區10米深地底 發現冰河時期洞穴
(滿地可3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一個住宅區地底別有洞天﹐在地下10米深處有一群冰河時期洞穴﹐幾個星期前﹐才有人發現洞穴。 兩名業餘探險者... 詳情
數十人聚哈利法克斯墓園
(哈利法克斯3日加新社電)數十人周日在哈利法克斯北端的墓園聚集﹐悼念一百年前在哈利法克斯大爆炸事件中喪生的孤兒院孩童。1917年﹐哈利法克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