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科拿世界挑戰賽封王 活士復出第9:無痛

[2017.12.04] 發表
科拿(右)贏得巴哈馬世界挑戰賽冠軍。賽後與老虎活士一同在獎盃前合照。(美聯社)

巴哈馬世界挑戰賽昨日結束,由歷基科拿贏得冠軍,至於前一哥活士則以第9名的成績完成比賽,他正面看復出,又指最重要是沒有感到痛楚。

活士在周日的第4輪比賽發揮水準,打出低標4桿的68桿,總成績280桿並列第9名完成,以一名過去3年共進行4次背部手術,自2月杜拜賽後一直高掛免戰牌的41歲球手來說,成績已算不俗。他說:「整體而言,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很好的訊號,我在這兒發揮很好,準備一個光明的將來……沒有痛楚。」

活士職業生涯14次贏得大滿貫,歷來共收穫79項PGA巡迴賽錦標,更曾高踞世界一哥之名長達683周。

這個18人參加的賽事,最終由美國球手歷基科拿奪冠,該名世界排名第9球手在最後一天交出低標11桿的61桿佳績,總成績270桿,以4桿力壓同胞賀化文勝出。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球手斯皮思,跟英格蘭球手費活並列第三。至於上屆冠軍松山英樹,僅保第五。

更多體育一
港保齡三子世錦賽摘金
香港男子保齡球代表胡兆康、麥卓賢及曾德軒(圖),昨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錦標賽3人賽決賽擊敗中華台北,首度奪得世錦賽金牌。 過去... 詳情
火箭挫湖人七連勝 勇士作客輕取熱火
NBA西岸榜首爭持激烈,休斯頓火箭昨日跟金州勇士同樣作客輕取對手,目前同以18勝分列西岸頭、二位。 火箭昨日作客洛杉磯湖人,首節兩隊打... 詳情
奧蘇利雲希堅斯進32強 奧蘇利雲昨日在英國桌球錦標賽次圈,以局數6:1挫塞浦路斯球手佐治奧。希堅斯就以6:4淘汰中國的曹宇鵬,攜手打入... 詳情
意甲包尾隊靠門將取第一分
AC米蘭昨日在意甲聯賽作客榜尾的賓尼雲圖,完場前被對方門將助攻頂入追平2:2,未能全取三分,新帥加度素(右圖,美聯社)難掩失望,形容「末段失... 詳情
國米大勝基爾禾首登榜首
國際米蘭昨日大勝基爾禾5:0,由於榜首的拿玻里敗給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得以超越兩大勁敵首次登頂。 比列錫昨仗大演帽子戲法,帶領國際米蘭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