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9
    星期六

中國女足首戰0:2負朝鮮

[2017.12.09] 發表
朝鮮隊球員金潤美(右)在昨天的比賽中梅開二度。(新華社)

東亞盃足球賽在日本拉開戰幕。中國女足在首場比賽中以0:2不敵朝鮮隊,全場在攻守兩端均被壓制,朝鮮隊金潤美獨中兩元。這是新主帥埃約爾松上任之後,中國女足連續遭遇的第三場失利。

開場第24分鐘,中國隊後場傳球失誤。朝鮮隊金平和前場斷球後橫敲中路,金潤美禁區前低射首開紀錄。中國隊0:1落後。

易邊再戰,朝鮮女足在第78分鐘擴大比分。韋正心右路突破後將球傳至禁區前的承香心,承香心接球後將球傳給金潤美,金潤美冷靜推射得分。最終中國女足0:2不敵朝鮮女足。中國隊本場比賽只有4次射門,朝鮮隊則有13次射門。剛接手中國女足的冰島籍土帥埃約爾松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本場比賽沒有抓住入球機會,上下半場中國隊在防守時都犯下了低級失誤,回去要好好搜尋原因改進。他表示,接手球隊時間較短,還需要更多時間磨合球隊戰術。

中國女足接下來將在11日迎戰日本隊。

更多體育二
國足揭幕戰撼韓國 納比冀新人踢出成績
東亞盃男足賽事今日亦揭開戰幔,由國足對韓國打頭陣。國足今屆未有召入鄭智、馮瀟霆及郜林等經驗豐富的球員,主教練納比亦坦言以「鍛煉新人為主」,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