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陳凱琳自認傳統 不怕發生「意外」

[2017.12.11] 發表
張寶兒(左)與陳凱琳(右)兩位蜜運中的甜姐兒,笑容特別甜美。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張寶兒昨午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陳凱琳談到在外地過聖誕的難忘回憶,她說曾在加拿大獲追求者送上從雪地帶來的雪球,一圓她希望過白色聖誕的心願。問她今年聖誕有何計劃?她預告會與男友鄭嘉穎外遊共度甜蜜聖誕。早前嘉穎受訪時表示,不排除外遊時會有「意外」發生?她指男友很喜歡開玩笑,自己是一個傳統女仔,生仔要一步步,不怕意外發生。

張寶兒聖誕撇甩男友

張寶兒則計劃聖誕節與家人外遊,留待除夕與男友一起寓工作於拍拖,將與袁偉豪一起倒數。活動上,陳凱琳與張寶兒獻唱歌曲,還與粉絲玩遊戲及派禮物。她們又與粉絲們化身聖誕模特兒,打扮成不同造型,擺出創意甫士,動作浮誇笑料百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浩康個唱5度爆喊  讚鄭希怡有義氣
【明報專訊】吳浩康(Deep)前晚於九展舉行演唱會,獲黃依汶、梁烈唯、劉浩龍、蔣雅文、洪卓立、老闆楊受成等捧場。他施展渾身解數,彈結他、彈琴... 詳情
側田:終於高過陳慧琳  企木箱拉近距離
【明報專訊】側田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繼首場請來容祖兒任嘉賓後,尾場嘉賓是另一位天后陳慧琳(Kelly)。由於側田與Kelly身高有段... 詳情
汪明荃:意義較重要  《東華》演出卡士弱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趙增熹昨日出席香港防癌日活動,阿姐關注防癌知識,有時間會多做運動。對於有指今年《歡樂滿東華》演出卡士弱,東華三院... 詳情
琦琦望走向國際  自家品牌
【明報專訊】琦琦創立的珠寶品牌QQM日前在內地舉行活動,老公任達華、好友張玉珊、黃奕等出席支持,令琦琦很感動。她稱很多朋友專程由加拿大、香港... 詳情
彭于晏口窒 不知余文樂當爸 張敬軒孖南非籍騎師撞樣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日舉行「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馬會邀請張敬軒在馬圈獻唱,為賽事揭開序幕,浪琴形象大使彭于晏亦到場欣賞。軒仔自爆與南非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