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彭于晏口窒 不知余文樂當爸 張敬軒孖南非籍騎師撞樣

[2017.12.11] 發表
余文樂與王棠云被指快做父母(小圖),好兄弟彭于晏表示不知情,若然屬實,應很多人爭住做契爺。(攝影:孫華中)
張敬軒自爆跟南非籍騎師麥偉利(圓圖)樣貌相似,又搞笑自封「西營盤彭于晏」。(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日舉行「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馬會邀請張敬軒在馬圈獻唱,為賽事揭開序幕,浪琴形象大使彭于晏亦到場欣賞。軒仔自爆與南非籍騎師麥偉利樣貌相似,亦有「西營盤彭于晏」之稱;可是,軒仔與彭于晏前後腳出現,緣慳一面錯過合照機會。

軒仔讚霆鋒玩得

軒仔約10年沒踏足馬場,間中會與友人夾份投注,自讚好腳頭帶挈贏錢。懂得騎馬的他未有做馬主打算,願望是拉頭馬。軒仔認同彭于晏是男神,集所有男人願望於一身,指身邊女同事自薦當助手,盼有機會在馬場見男神集郵。提到他最近自拍短片模仿謝霆鋒chok整甜品,將生麵放上膊頭仿霆鋒衣著的軒仔被封「生麵王」,軒仔說:「當日我們在郵輪上打邊爐,仿他整甜品,最好笑是用生麵代替他衫上的穗。霆鋒其實很玩得,他對配樂都很滿意。知道是開心玩沒有惡意,他都不會嬲。」軒仔聞霆鋒到挪威拍《十二道鋒味》系列,成為當地報紙頭版新聞大讚很叻。

向好兄弟送祝福

彭于晏表示第二次入馬場,感受馬迷緊張氣氛,他也會一齊吶喊下注。之前他跟洪金寶拉頭馬,因拍戲識騎馬,但沒興趣做馬主。上周他出席好友余文樂在澳洲舉行的婚禮,被取笑「失戀」的他說:「不會,很好玩。見好兄弟由辛苦到現在非常成功,很開心。(傳余文樂快當爸爸?)……不知道,最好問他本人。(若有BB會否上契?)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很多人都會爭住做契爺,總之會祝福他。」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章子怡:手印在臉上  自揭被鞏俐掌摑7巴
【明報專訊】章子怡擔任內地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會跟後輩分享演戲經驗。近日她於節目中自爆當年與鞏俐拍攝電影《藝伎回憶錄》一場被掌摑戲時,為... 詳情
麥明詩無悔公開曾遭性侵 「用最赤裸面目示人」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穿著黑色斜膊裝到天水圍出席商場剪接夢工場活動,今日(12月11日)是她的26歲生日,她會跟家人及朋友慶祝。近日她收到不... 詳情
楊洛婷偕女兒加國度聖誕
【明報專訊】楊洛婷於9月誕下女兒Tanya Faith,現在仍餵哺母乳。昨日她悉心打扮亮相馬場,身穿低胸裝騷3吋事業線,上圍豐滿。她表示女兒... 詳情
高海寧讚鄧智偉廚藝好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龔嘉欣昨午到將軍澳出席聖誕活動,即場炮製健康美食及飲品。高海寧穿著低胸紅色裙,彎身時大曬事業線。她帶病上陣,透露前晚通宵... 詳情
何超蓮晚晚喊 舅母不適入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午到長沙灣出席「微型森林」與「一起微笑」合辦的慈善親子工作坊,她透露之前在一個拍賣中籌得32萬元善款,今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