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高海寧讚鄧智偉廚藝好

[2017.12.11] 發表
高海寧(左)與龔嘉欣(右)炮製健康飲品,相信不少粉絲爭住飲。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龔嘉欣昨午到將軍澳出席聖誕活動,即場炮製健康美食及飲品。高海寧穿著低胸紅色裙,彎身時大曬事業線。她帶病上陣,透露前晚通宵拍攝新劇《BB來了》的淋雨戲。緋聞男友鄧智偉有否關心她?她甜笑說有。是否認戀情?她指朋友很忙,自己來來去去得一個,很專一。聖誕將至,會否跟鄧智偉互送禮物?她笑言只要兩個人開心,每日都是聖誕節、情人節。是否會下廚煮聖誕大餐?她自言識煮但甚少下廚,鄧智偉未試過她的手勢,相對她試過對方煮的不同菜式,最好味是豉油雞。想綁住她個胃?高海寧笑說:「暫時覺得幾好食,希望維持到。」

龔嘉欣生日捱摑

龔嘉欣剛度過28歲生日,她透露當天要拍攝被黃心穎掌摑鏡頭,NG 3次被打了3巴,每次心穎打完都不好意思同她講生日快樂。對於被笑是吳業坤正印,她笑言坤哥不是自己那杯茶,亦怕姊弟戀。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超蓮晚晚喊 舅母不適入院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午到長沙灣出席「微型森林」與「一起微笑」合辦的慈善親子工作坊,她透露之前在一個拍賣中籌得32萬元善款,今次... 詳情
港迷聽廣東歌經典分外興奮  安全地帶開騷唱《拒絕再玩》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安全地帶,為紀念今年出道35周年,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吸引8000名樂迷捧場,更有大批港星前往朝聖,包... 詳情
IU開騷唱足5小時 「四爺」李準基捧場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前晚起一連兩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首場吸引新婚的《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拍拖捧場。事實上,基哥就曾... 詳情
BTS首爾騷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五起一連3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 詳情
石川梨華婚宴雲集M娘舊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M娘)現年32歲的前成員石川梨華,今年3月宣布與年輕她兩歲的日本職業棒球員野上亮磨結婚,早前石川梨華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