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IU開騷唱足5小時 「四爺」李準基捧場

[2017.12.11] 發表
IU尾場唱足5小時,十分落力。
李準基(左)與朴寶劍(右)昨日齊齊撐IU的演唱會。
宋仲基與宋慧喬前晚拍拖捧IU場。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前晚起一連兩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演唱會。首場吸引新婚的《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拍拖捧場。事實上,基哥就曾自爆與喬妹品味一致,兩人均十分喜歡IU的歌,難怪二人結伴睇騷。昨晚尾場的嘉賓則包括曾與IU合演《步步驚心:麗》的「四爺」李準基,《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及《當你沉睡時》李鍾碩等。

IU的兩場演唱會均邀請不同的表演嘉賓,首場有BigBang隊長G-Dragon,尾場則有「江南大叔」Psy。Psy笑言早前請IU當他演唱會嘉賓時,被IU搶了不少風頭。據悉IU尾場的演唱會,開放給粉絲即場點唱,最終全晚她唱出多達37首歌曲,多次安歌兼演出長達5小時,耐力驚人。

更多影視
BTS首爾騷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五起一連3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 詳情
石川梨華婚宴雲集M娘舊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M娘)現年32歲的前成員石川梨華,今年3月宣布與年輕她兩歲的日本職業棒球員野上亮磨結婚,早前石川梨華更... 詳情
《星戰8》世界首映  約翰保也加棄行李趕場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8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前晚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