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白宮生活 日飲12罐可樂看8小時電視

[2017.12.11]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上任滿周年,外界也好奇他的白宮生活,《紐約時報》訪問了60名特朗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國會議員,發現特朗普除了熱衷在社交網Twitter治國外,他亦十分喜愛看電視,每日最多花8小時收看電視節目,而他維持旺盛鬥志的祕方,就是每天飲用12罐健怡可樂。

幕僚透露,他每天只睡5至6個小時,早上5時半起床後他便會在睡房看電視,每天至少花4小時看新聞,偶爾能看上8小時。他也看他口中的假新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掌握事態發展,右派的福斯新聞網(Fox News)是他取暖的良伴,有受訪者透露,有時特朗普看了全國廣播公司(MSNBC)的新聞後,他整天會火冒三丈,然後便在Twitter砲轟媒體。

有趣的是特朗普是個瘋狂可樂迷,他一天經常喝12罐健怡可樂,每日咖啡因攝取量遠超過醫師的建議值。

更多國際要聞
1960年照顧過一名病人 英國醫院連續57年收感謝信
英國林肯郡斯坦福醫院過去57年來,每年都會收到一封信件,信中人自稱是醫院在60年代接收的病人,內容是感謝醫院上下當年悉心照顧。最令人感到好奇... 詳情
加州山火恐蔓延聖巴巴拉市
美國加州山火仍然未救熄,強風及乾燥天氣加劇災情,火勢蔓延至沿海城市聖巴巴拉市。 當局深夜發出疏散令,要求住在洛杉磯西北160公里外的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