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中國式摔跤世界盃中國奪5金

[2017.12.11] 發表

首屆中國式摔跤世界盃邀請賽周六結束。僅派出7人出戰的中國隊奪得5金1銀,並獲團體亞軍。美國共派出兩支隊伍參賽,獲得7金5銀5銅,分別在團體排名榜上位列第一和第三名。

這次比賽設男子10個級別和女子8個級別。中國隊只派出5名男選手和2名女選手參賽。

在周六的淘汰賽中,中國隊出師不利,率先出場的秦迎新很快就敗下陣來,成為中國隊唯一沒有拿到獎牌的選手。此後,中國隊其他隊員開始發力,女選手張夢瑤和王銀鳳順利拿下各自級別的冠軍,男選手王錚、劉天勝、巴特爾以及郭闊均闖進決賽,其中劉天勝、王錚和哈旦巴特爾順利拿下冠軍,而老將郭闊在決賽中敗於法國選手。

這次邀請賽採用「2017版中國式摔跤規則」,而且為了區別其他運動項目,突出中國式摔跤的特色,此次大賽裁判員指令全部使用漢語發音。這不僅是對再度起航的中國式摔跤的重要考驗,也是推動中國文化走向世界的一次大膽嘗試。由汎美洲摔跤聯盟主辦、新匯聞融媒體協辦的此次比賽吸引了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比賽,其中包括美國、日本、法國、巴西、加拿大、英國和意大利。

更多體育二
廣州馬拉松賽昨日在天河體育中心鳴槍開跑,3萬餘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在女子全馬項目中,獲得冠軍的埃塞俄比亞選手圖薩,更打破了塵封5年的賽會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