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星戰8》英國首映禮變王子閱「兵」儀式 威廉哈利扮白兵高人一等

[2017.12.14] 發表
威廉王子(左一)和哈利王子(左二)前晚出席《星戰8》倫敦首映禮,在紅地氈上檢閱白兵。(路透社)
機械人BB-8向兩位王子鞠躬,狀甚可愛。(法新社)
馬克漢米爾(右)與黛絲烈尼戲中飾演兩師徒,現實同樣關係融洽。(法新社)
威廉王子(左)跟「天行者」馬克漢米爾握手寒暄。(法新社)

【明報專訊】年度壓軸猛片《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今日在港開畫,前晚在倫敦舉行首映禮,為威廉及哈利王子成立的英國皇家慈善基金籌款,兩位王子當然現身撐場,二人更在新片客串扮白兵(Stormtroopers),問題是所有白兵都戴上頭盔,觀眾如何辨認他倆?答案是:身高!

繼上周末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後,《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8集《最後絕地武士》前晚再於倫敦搞宣傳,去年4月曾到英國Pinewood片廠參觀、並答應客串扮演白兵的威廉與哈利王子,這晚盛裝出席英國首映禮,大批白兵在紅地氈上列陣歡迎,儼如進行皇家閱兵儀式,感覺相當大陣仗。

如先所言,《星球大戰》戲中白兵均穿著同款盔甲上陣,有傳「占士邦」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便曾在上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扮演白兵,若非他接受名嘴Stephen Colbert訪問時親口承認此事,「星戰迷」根本無法求證傳聞真偽。

王子身高超過白兵標準

今集輪到威廉及哈利王子粉墨登場,他倆跟《鄧寇克大行動》男星湯哈迪(Tom Hardy)一起戴頭盔扮白兵,觀眾不妨透過角色的身高,嘗試找出他們。據報電影公司要求扮演白兵的演員,身高大約5呎11吋,偏偏兩位王子分別高6呎2吋及6呎1吋,明顯「高人一等」。未知他倆的盔甲是否需要特別訂製?

不過,在《星戰》第7、8集飾演叛變白兵Finn的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接受訪問時曾開玩笑說,王子演出的片段有可能已被導演刪剪掉。究竟孰真孰假?今日入場睇戲,或者可以找出答案。

在首映活動開始前,兩位王子先跟一眾《星戰》演員包括飾演「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女主角黛絲烈尼(Daisy Ridley)等握手寒暄,表現親民。至於其他主角包括約翰保也加、阿當載華(Adam Driver)及桂杜蓮姬絲蒂(Gwendoline Christie)亦有出席首映,落力為新片宣傳。

更多影視
波蘭斯基  再涉性侵女童美警調查
【明報專訊】今年10月,《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再捲入另一宗性侵女童案,藝術家Marianne Barn... 詳情
防彈少年團  進駐6000萬元豪宅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成功進軍美國,人氣再度急升,日前更獲選為Billboard年度十大藝人之一。據韓媒昨日報道,... 詳情
長澤正美「豪裝」封后
【明報專訊】日本時尚雜誌《Elle》前晚舉行電影頒獎禮,現年30歲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今年憑《銀魂》、《來自星凶的愛》等電影的出色... 詳情
深田恭子靠靚樣得獎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35歲女星深田恭子昨出席講談社舉辦「2017最佳化妝品頒獎禮」,穿上白色Deep V晚裝性感亮相的深田恭子,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