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德國加碼爭世界盃

[2017.12.14] 發表

德國足總周三公布明夏世界盃決賽周獎金安排,今屆的冠軍獎金較2014年多5萬,若然衛冕成功,每位球員將可分得35萬歐元。不過,他們至少要打入8強才有獎金。

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明夏舉行,德國屆時將以衛冕球隊身分出戰,全國上下以至全球球迷對此都相當重視。德國足總周三公布世盃獎金安排,若球隊能在7月15日於喀山上演的決賽贏波捧盃,每位球員將可獲得35萬歐元獎金,比2014年的30萬冠軍獎金多5萬。

應屆世界冠軍由分組賽出線16強,看來是理所當然的事,因此德國足總決定,球隊至少要晉身8強,才會獲發獎金。與隊長紐亞及湯馬士梅拿等球員代表會面討論後,足總最終定出以下獎金安排:打入8強,每位球員可得7.5萬歐元,4強則有12.5萬。若球隊取得季軍,每人得15萬,亞軍則有20萬。

德國決賽周編入F組,對手為墨西哥、瑞典與韓國。4盟主德國,從未連續2屆封王。

更多體育一
雷霆100:95勝溜馬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作客印地安那溜馬,控衛韋斯布碌克(圖右,美聯社)獨挑大樑,貢獻10分、17籃板及12助攻的成績,帶領雷霆以100:95擊敗... 詳情
4屆環法冠軍藥檢陽性  或禁賽1年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公布4屆環法單車賽冠軍富美(圖),在9月出戰環西班牙賽期間藥檢「肥佬」,賽會透露將要向對方收集進一步資料,而外界料一... 詳情
美國LPGA巡迴賽昨日宣布,2018年將在加利福尼亞增加兩站賽事,使得在美國進行的比賽增至19站,而全球範圍內美巡賽下賽季的賽事數量為34站... 詳情
掠奪者7:1大敗加人
溫哥華加人(藍衫)昨日主場被納斯維爾狂數7:1,僅憑一次眾凌寡機會破蛋,而雙方球員更一度大打出手。(美聯社) 詳情
曼城挫史雲斯締15連勝
曼徹斯特雙雄昨日在英超分途出擊,其中曼城作客4:0大勝榜末的史雲斯,創下15連勝紀錄。至於曼聯則憑藉盧卡古久違的入球,1:0小勝般尼茅夫,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