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南亞漢公園被斬殺 一疑犯稱不在場

[2017.12.17] 發表

【明報專訊】牛頭角上月發生南亞裔漢在公園持刀施襲案,一死兩傷,警方事後拘捕多人,其中一名涉案男子昨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應訊,暫毋須答辯,還押至明年2月14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被告Imran Khan(35歲),被控於今年11月13日在牛頭角道遊樂場內,謀殺男子Waqar Hamed。

稱案發前不適早走求醫

控方昨在庭上透露,有司機當日曾駕車接載被告到現場,被告被捕後則聲稱到場後因身體不適而先行離去到醫院求醫,無參與施襲。由於控方需時檢視被告的電話紀錄及醫院閉路電視片段,以查證被告說法是否屬實,故申請押後案件,待警方繼續調查。

辯方則稱,被告向警方自首,希望控方能盡快檢閱相關閉路電視片段。裁判官表示,被告或有不在場證據,惟因控罪性質,難以讓他保釋,遂將被告還押至明年再訊,屆時將與另外兩名涉案男子的案件一同處理。

【案件編號:KTCC2578/17】

更多港聞
特稿:嘆本地車衣精工未獲正視 設計師盼香港製造闖國際
【明報專訊】年輕設計師要創立自己品牌不容易,去年施政報告提出推行「時裝創業培育計劃」(FIP),有設計師指不少外國買家會以為香港車衣水平與內...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地設計師即使有好設計,若無平台展示亦難以推廣。非牟利機構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為協助推廣本地... 詳情
特稿:非建制派參選人代 盼增發聲平台
【明報專訊】港區人大代表選舉周二(19日)舉行,今屆選舉有兩名自稱非建制派的人士獲確認為候選人,分別為高教界王凱峰和基督教界林亨利。前者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